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烟油自产、第5代钢片陶瓷芯加持,新品刀锋雾化口感再登“巅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30     来源:电子烟圈    作者:电子烟圈    浏览:693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近几年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潮品,电子雾化行业正以直线上升的速度在发展,它与传统卷烟最大的区别就是不经过燃烧,通过加热雾化
作为近几年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潮品,电子雾化行业正以直线上升的速度在发展,它与传统卷烟最大的区别就是不经过燃烧,通过加热雾化芯把烟油雾化。这样的产品属性,高度依赖用户体验,因此口感成为了电子雾化器品牌获得市场占有率的一个重要因素。
思格雷作为电子雾化行业的老牌企业,充分发挥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的全产业链优势,使企业的技术团队在产品结构、雾化液的调配、精确控液等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在口感方面尤其具有发言权。
从尝试到复购,烟油口感成为主要因素
思格雷深知烟油口感是影响消费者复购的主要原因,为了保证烟油口味和安全的可控性,思格雷组建了自有烟油实验室,每一种口味的烟油都经过上百次的调配,烟油口感纯正,还原度高。此外,每一桶烟油在封装使用之前,都会进行各类烟油品质安全检测项目,保障烟油的安全性。
单有好烟油也不够,雾化技术不到位,也仅仅是事倍功半的效果。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份上好的牛排放在劣质的煎锅里能煎出五星级的好味道吗?电子雾化器的口感要求不仅烟油质量好,还要搭配好的雾化芯。
第5代钢片陶瓷芯加持,刀锋雾化口感再登巅峰
思格雷研发团队不断优化陶瓷空隙方案与独特的发热轨迹,新品刀锋采用第5代钢片陶瓷芯,以微孔陶瓷为基体,嵌入网状不锈钢片,由于是将一整片金属网片镶嵌入陶瓷基体表面,因此坚固耐用,更耐高温,不易断。由于金属发热更均匀,发热面积更大,发热速度更快,烟液瞬间得到充分雾化,带来烟雾量大,口感更纯净而饱满,击喉感较强。
刀锋一杆一弹39元,全国火热发售中。
思格雷发展至今,一直以“好口感”闻名行业,达成好口感要求的重点不是烟油口味的另辟蹊径,也不是雾化芯材料的与众不同,仅仅是将基础材料用心化,深度化,让烟油口感更纯正,让雾化效果更完美,从第一颗,到一百颗,始终如一。
思格雷对口味的执著用心,我们相信,将会收获更多的思格雷雾化口感追随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