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十年理想之作-刀锋电子烟,新品一杆一弹39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1     浏览:838    评论:0    
核心提示:思格雷十年理想之作-刀锋电子烟,新品一杆一弹39元思格雷的十年理想之作——刀锋新品特惠价一杆一弹39元7月20日正式发售!那么,
思格雷十年理想之作-刀锋电子烟,新品一杆一弹39元

思格雷的十年理想之作——刀锋
新品特惠价一杆一弹39元
7月20日正式发售!
那么,刀锋值不值得购买?为什么?
接下来一起聊聊你不能拒绝的理由
深藏寓意的外观设计
众所周知,火焰分为好几种,其中,蓝色的火焰温度最高,在这样的蓝色火焰里练出来的刀的刀锋,是最顶尖,最强韧的,思格雷新品刀锋就是这样一把“蓝色火焰专炼的利器”。
研发团队在外观设计上费尽心思,刀锋外形酷似一把军刀,其寓意是刀锋不仅仅是一款电子雾化产品,更代表一种刀锋精神:要成为一把剑、一座山,做自己的武器和靠山,坚韧有勇气!置身于生活“战场”,希望手持刀锋的你能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一见钟情的四个色系
外观颜色上仍采用时尚渐变色系,迎合时下正潮的时尚趋势,落日余晖、青山绿黛、朱红璀璨、碧海蓝天四款颜色雾化杆都充满神秘却又时尚靓丽。
落日余晖:治愈心灵的人间烟火色,吃定梦想的人,没有不能下咽的夜晚。
青山绿黛:清净风雅,焦躁内心的一抹定,安静是种奢侈品,特供孤独的人。
朱红璀璨:如钻般璀璨的理想生活,化繁为简的人生不会太差,一扣到位的快感才够完美。
碧海蓝天:宽广开阔的君子气度,一面科技,一面烟火,玩的不够大,别碰刀锋。
丰富多样的口味矩阵
思格雷始终把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面对挑剔的用户口味,思格雷推陈出新,不断带来符合大众喜好的新口味。
刀锋有15种雾化弹口味,每一种雾化弹口味都历经30多次调试,保留的主流口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独创的新式口味款款惊艳,口口惊喜,在思格雷这样丰富多样的口味矩阵里,总有一款能够俘虏消费者的味蕾。
直击味蕾的爆发式口感
刀锋采用了思格雷自有全自动化生产线及完全独家的研发材料,口感上大幅提升。
思格雷研发团队不断优化陶瓷空隙方案与独特的发热轨迹,新品刀锋采用第5代钢片陶瓷芯,以微孔陶瓷为基体,嵌入网状不锈钢片,发热启动速度提升,发热面积增大,受热更均匀,口感绵柔细腻,且烟雾量大,大大的提升了雾化的品质与效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第一口至最后一口都能得到稳定一致的口感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