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剖析SIGELEI思格雷热销款刀锋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5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698    评论:0    
核心提示:此“引流款”非彼“引流款”,思格雷刀锋上市当月销量破50万

摘要:此“引流款”非彼“引流款”,思格雷刀锋上市当月销量破50万

说到“引流款”产品,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价格低,而思格雷另辟蹊径,首款引流产品刀锋主推:高品质,低价格。凭自身实力,让利于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低门槛体验到更高层次的产品需求,打破“引流款”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固有形象。

从研发、生产、运营全产业链自产、自销的思格雷,发展后劲不容小觑。刀锋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火爆市场,月销量突破50万,从该数据我们也不难发现,消费者并不排斥价格低廉的产品,而是排斥打着价格低廉无下限拉低产品品质的产品思维。

作为消费者,选择一款产品考虑的因素无非是:品牌、价格、外观、性能、产品亮点,下面我们就这几点对刀锋一一剖析。

品牌:思格雷是全球电子烟行业领导品牌,也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成立至今13年,2020年思格雷强势回归国内市场,成立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刀锋是成立至今推出的首款引流产品,主打优品质,高性能,低价格。

价格:雾极科技曹总表示:“好产品不等于高价格,不应该让价格成为消费者体验一款好产品的门槛 ”。对于刀锋一杆一弹定价为39元,让消费者低门槛体验到优质产品。

外观:刀锋外观酷似一把军刀,辨识度强,雾化杆采用航空铝材质,机身搭配多次阳极氧化工艺,同时CNC钻切工艺也加入其中,除了颜色鲜亮,触感和握感都绝佳。

性能:虽然是一款引流款,但是在材料和功能上,刀锋并未偷工减料,通过优化元器件布局,在即便是异形设计可用空间更有限的前提下,刀锋依然配备了容量为 400mAh 的电池以及 Type-C 充电口的主流配置。

而相对于缩水元器件导致功率低、充电慢的不少亲民级产品,刀锋通过低压输出实现了在 8W 功率下,也能保证满电状态下续航超过一整颗雾化弹,并将充电时间控制在 60 分钟左右。

口感:刀锋采用第5代钢片陶瓷芯,以微孔陶瓷为基体,嵌入网状不锈钢片,发热启动速度提升,发热面积增大,受热更均匀,口感绵柔细腻,且烟雾量大,大大的提升了雾化的品质与效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第一口至最后一口都能得到稳定一致的口感体验。

口味:刀锋有15种口味,每种口味还原度极高,这都归功于思格雷对烟油的研发、生产早有布局,自有烟油工厂,而且参与雾化液的行业起草和修订,俗话说,众口难调,烟油的口味好不好是一个十分开放性问题,但是参与标准起草制定,从侧面对思格雷的烟油研发能力的印证。

综上所述,这样一款用匠心打造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火爆市场也是情理之中。

刀锋火爆市场也从侧面反映出思格雷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执行的一种非单纯低价,主打‘产品+用户’竞争策略的正确性。只有以产品为中心,围绕目标人群精准定位,品牌才能点对点地展开,抓取真正的用户,产品才能一炮而红,品牌才得以持续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思格雷官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