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华盛顿特区市长将调味烟草禁令签署为法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2    评论:0    
核心提示:推动此类禁令的人并未考虑这种过时的禁止方法的陷阱和后果。

8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华盛顿特区委员会在7月投票赞成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等更安全的替代品。正如预测的那样,市长穆里尔·鲍泽 (Muriel Bowser) 现在已将该禁令签署为法律。


在理事会成员投票之后,拟议的立法被传递给了哥伦比亚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她已经表示她支持该禁令。


与此同时,烟草减害 (THR) 实体长期以来一直反对此类措施。


在理事会投票前一天,一群公民权利、公民自由和自由市场组织发布了一封警告信,警告该措施的结果。


「烟草公司一直在有色人种社区进行掠夺性营销和做法。」华盛顿 DPA 国家事务办公室的政策经理 Queen Adesuyi 说,正如媒体所引述的那样。「然而,禁止调味烟草产品不会使这些产品或对它们的渴望消失。物质禁令只会使使用和获取所述物质变得更加危险和冒险。」


与这些论点一致,来自马萨诸塞州和实施此类禁令的旧金山市的数据支持这些说法。一个最近的研究发表在JAMA小儿科,发现以下旧金山的味道禁令,在市内的高中青少年更有可能占据不到哪里没有味道禁令被强加在美国学区的青少年吸烟。在禁令实施之前,旧金山的吸烟率与全国许多城市的吸烟率相似。


事实上,《国家评论》上的一篇文章强调,尽管双方立法者可能有崇高的意图,但推动此类禁令的人并未考虑这种过时的禁止方法的陷阱和后果。


「尽管在禁酒令期间生产、进口、运输和销售酒精是非法的,但人们继续饮酒,寻找新的、创新的方法来规避法律——尽管酒精的安全性降低了。酒精禁令带来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影响,从非法市场的兴起到过度犯罪化的真正危险。我们不应该对禁止烟草产品有任何期望。」文章强调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