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克利夫兰市长赴华盛顿推动全国禁售调味卷烟法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69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长杰斯廷·比博争取全国禁售薄荷卷烟,前往华盛顿争取全国禁售调味卷烟法案的支持。美国联邦政府可能推出全国禁售薄荷卷烟法案。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长杰斯廷·比博争取全国禁售薄荷卷烟,前往华盛顿争取全国禁售调味卷烟法案的支持。美国联邦政府可能推出全国禁售薄荷卷烟法案。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长贾斯汀·比博(Justin Bibb)前往华盛顿参加了一项推动白宫实施全国禁止销售调味卷烟法案的行动。

克利夫兰市长比博在由“无烟儿童运动”(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组织的视频会议上表示,"我们需要拜登总统及其行政部门拯救我们城市中的数千生命。” 

去年克利夫兰市议会提出法案以阻止调味烟草产品的销售,但该措施尚未进行听证或投票。然而,州内的其他行动使禁止销售薄荷卷烟的可能性变得更为复杂。

对于克利夫兰公共卫生部主任戴维·马戈利斯(David Margolius)博士来说,有关调味卷烟的数据是明确的:该市中因吸烟导致的死亡人数是最高的。克利夫兰在全美国成人中的吸烟率为35%(全国平均数为12.5%),并且该市的平均预期寿命比周围社区短10-20年。他解释说,薄荷卷烟的问题在于,他们在味道中添加了天然的止咳物质,使吸烟者吸的更深、更久,更容易对烟草成瘾。

2009年,美国《烟草控制法》(the Tobacco Control Act)禁止在全国销售调味卷烟,除了薄荷口味。

专家们指出,对于薄荷卷烟的联邦禁令,时间至关重要,因为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实施禁令,这极可能需要在下届总统就职前发生才能生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