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将支付2250万美元解决华盛顿州电子烟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5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烟巨头 Juul Labs 将向华盛顿州支付 2250 万美元,并已同意根据州总检察长 Bob Ferguson 周三宣布的和解协

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烟巨头 JUUL Labs 将向华盛顿州支付 2250 万美元,并已同意根据州总检察长 Bob Ferguson 周三宣布的和解协议进行各种改革,以防止未成年人使用和销售。

图片无法显示

弗格森于 2020 年 9 月提起消费者保护诉讼,称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公司针对未成年消费者,并就其产品的成瘾性欺骗消费者。

「Juul的行为伤害了华盛顿人。」弗格森在西雅图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伤害了我们州的年轻人。」

弗格森说,该产品于 2015 年推出后,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充斥着色彩缤纷的广告,助长了青少年的尼古丁使用和尼古丁成瘾。根据弗格森办公室的数据,华盛顿高中二年级学生的电子烟比例从 2016 年的 13% 上升到 2018 年的近 21%。

根据向金县高等法院提交的同意令,Juul Labs 承认在解决此案时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在公告发布后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该公司称其为我们不断努力重置公司并解决过去问题的又一步。

这是该公司在过去一年内与各州达成的第四次此类和解。

11 月,朱尔在同意在北卡罗来纳州支付 4000 万美元后几个月,与亚利桑那州的州检察官达成和解。与华盛顿一样,该公司承诺不会向这些州的未成年人推销,并加强对销售其产品的零售商的执法。

其他少数几个州的诉讼仍然存在。该公司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它也已与路易斯安那州达成和解。

该公司写道:我们将继续与联邦和州的利益相关者合作,推动一个完全受监管的、以科学为基础的蒸汽产品市场。

根据华盛顿州宣布的和解协议,Juul 必须停止所有吸引年轻人的广告,并禁止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上营销其产品。它还必须监控和报告未成年用户发布的有关 Juul 产品的社交媒体内容,并且必须采取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在线购买 Juul 产品,包括在交付产品时要求经过身份验证的成人签名。

该公司还必须确认为 Juul 产品提出保修索赔的人员的年龄。

根据 Juul 的网站,该公司在 2020 年弗格森起诉之前停止了所有广告,并停止了 除薄荷醇和烟草之外的所有调味产品的销售。

该公司还需要实施一项秘密计划,根据协议,Juul 必须在至少两年内每月至少在华盛顿的 Juul 零售商处向秘密购物者发送至少 25 次合规检查。这些检查必须在全州范围内进行,每年至少在全州 39 个县中的每个县进行一次检查。

弗格森办公室表示,秘密购物者必须确认零售商遵守了核实购买者年龄的要求,并且他们遵守了将 Juul 产品的购买限制为每笔交易一台 Juul 设备和 16 个 Juul 烟弹的要求。Juul 需要每三个月向弗格森的办公室报告一次项目的结果。

根据同意法令,Juul 被要求在未来四年内支付总计 2250 万美元的费用。弗格森说,这笔资金将用于在该办公室建立一个新的健康公平部门,以应对严重影响弱势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的欺骗性和歧视性医疗保健做法。

去年秋天发布的一项全国调查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当学生在家学习时,青少年吸电子烟的人数急剧下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报告称,在全国调查中,11% 的高中生和不到 3% 的中学生表示他们最近使用过电子烟和其他电子烟产品

这比 2020 年下降了大约 40%,当时近 20% 的高中生和 5% 的中学生表示他们最近吸过电子烟。

2022 年的数据尚未公布。华盛顿的学校于 2021 年秋季全面重新开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