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助力合作伙伴发力蓝海新赛道,拒绝被“伪风口”割韭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4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为5.5亿元,2020年增至83.8亿元,八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72.5%,预计2021年有望超过100亿元,随着全国各地控烟条例的陆续出台,国内电子烟市场的渗透率和市场规模有望大幅提升。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这是我们经常能听到的一句话。

风口即商机,创业选对方向往往能事半功倍,但也有不少创业者却被“伪风口”蛊惑,然后被割了韭菜。

2021年,电子雾化行业作为创业风口是无需质疑的,以下数据直观体现。

2013-2021年中国电子烟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为5.5亿元,2020年增至83.8亿元,八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72.5%,预计2021年有望超过100亿元,随着全国各地控烟条例的陆续出台,国内电子烟市场的渗透率和市场规模有望大幅提升。

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加强,电子烟行业发展更加规范化

2021年,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加强,电子烟行业发展更加规范化,对行业内部而言是约束对于市场竞争而言也是门槛。 侧面也反映出国内电子烟市场一片利好。

如何不被“伪风口”割韭菜?对于合作伙伴思格雷是这样做的

关于思格雷

思格雷隶属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13年,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品牌企业,现旗下多品牌同时运营,在全球范围内享有较高声誉。

2020,思格雷强势回归国内市场,成立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

为强化国内市场建设,思格雷及有诚意推出3亿补贴战略,根据补贴方案,思格雷将给予最高11万的开业补贴。

5-10㎡商场店,街边店,最高补 贴55300元

10-20㎡商场店,街边店,最高 补贴73960元

≧20㎡T2及以上城市核心商场店、 街铺店等,最高补贴105760元

除此之外,思格雷还有全方位的开店扶持活动,全面支持门店,与店主共担风险。

1.签约初期思格雷即提供专业团队全程运营指导,开店会有专业人士提供一对一服务,最快15天开店。

2.经营过程持续发力,不间断提供货补,运营团队定期上门回访、提供专业月度经营分析、量身定制一整套营销服务,协助店主解决经营过程中的问题。

3.全年活动策划,提供各大节日节点的营销指导与建议,官方渠道引流,协助门店做好基础营销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