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沛发布针对蓝洞新消费不实报道的声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蓝沛官方公众号发布了针对“蓝洞新消费”推文《多款通配电子烟出现异物:警告消费者应从正规实体店购买正规品牌》的严正声明。声明指出,“比亚迪不再代工蓝沛电子烟”为不实言论,蓝沛将根据法律维权。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今日,蓝沛官方公众号发布了针对“蓝洞新消费”推文《多款通配电子烟出现异物:警告消费者应从正规实体店购买正规品牌》的严正声明。声明指出,“比亚迪不再代工蓝沛电子烟”为不实言论,蓝沛将根据法律维权:

格物消费第一时间采访到了蓝沛的相关负责人,其向我们表达了官方对于这一事件的态度:
“对于蓝洞发布的不实言论,我们表示十分震惊和不解。一直以来,蓝沛和比亚迪的合作都很愉快,我司的创新技术也深得比亚迪的认可,今后也会保持长期合作。
我们不能理解的是蓝洞作为一个媒体,为何如此随意地散播谣言。蓝洞散播的谣言已经严重影响了蓝沛品牌的品牌形象,对蓝沛带来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
现已有大量经销商和用户通过各种方式来向我方求证比亚迪不再进行代工的信息是否属实,虽然我方进行了一一解释,但是仍然出现了部分经销商因为蓝洞公司的谣言对我们的货物进行抛货及单方面与我们解约等严重后果。
对于蓝洞发布的不实言论我们会用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蓝沛的理念是通过技术创新把实惠带给用户,让用户用更实惠的价格使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故对于电子产品,我们的产品使用通用接口为的是更方便用户使用,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
关于产品质量:蓝沛所有产品的供应链一直都是行业内顶尖大厂,比如我们使用的烟油就由波顿集团提供。且蓝沛所有产品都具有完备的各项认证。故蓝沛的客户可以通过实惠的价格获得高品质的产品。
关于技术创新:蓝沛致力于推广技术创新,拥有自主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各项专利近160余项,比如目前在售的yk1推伐开路油芯分离就是全新的技术之一,此外还有多项还没有上市的后端储备新技术。
关于市场定位:蓝沛的定位是通过技术创新开拓出全新的下沉市场,在全新的赛道竞速,在全新的市场空间发展。让不同的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拓宽消费者对“电子烟”价格的认知,根据消费者需求让其获得低价产品消费再升级的体验。
且纵观整个产品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是多样的,不可能有一个品牌能做到全行业垄断。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蓝沛欢迎更多的品牌参与到市场当中,促使品牌的竞争与成长,促使产品的优化迭代,最终实现普惠消费者的目的。
我们在此重申,蓝沛是一个技术创新型公司,虽然对于舆论炒作难以兼顾。但对于任何媒体的恶意抹黑和不实报道,蓝沛都会使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