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晋品牌YOBA宣布出道:产品矩阵独特丰富 开启全国战略合作签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8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0日消息,蓝洞获悉,近日,新晋电子雾化品牌YOBA宣布正式出道,以其全新的品牌理念、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和顶配的生产配置、优

8月20日消息,蓝洞获悉,近日,新晋电子雾化品牌YOBA宣布正式出道,以其全新的品牌理念、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和顶配的生产配置、优秀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结合以合作伙伴利益为上的经营模式,潜心准备,低调运营,厚积薄发,力争在雾化器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在一片红海中开辟新的蓝海,在行业的平台期引领新的方向,开创新的雾化时代。

YOBA象征青春、开放、创意和自主。

YOBA虽然是电子雾化新品牌,但其团队却是电子等相关行业的老将,多年的研发和运作经验让创始团队认识到,电子雾化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亟待产品创新,注入新鲜血氧,让雾化产业再度飙航。

显著标签:产品差异化路线

YOBA对于电子雾化产品有新的定位,他认为电子烟不单单是一个减害产品,也是工作玩伴,是价值主张,是健康伴侣。

以这样的产品理念,YOBA在推向市场之前通过内部迭代,丰富产品矩阵,以常规产品和一次性轻扬系列、带减压等功效的逍遥换弹系列、可佩戴把玩的玲珑轻奢系列、礼品和保健功能的鲲鹏商务系列形成了YOBA独特的产品组合。

立业宗旨:打造万众创业逆袭平台

YOBA创立之初就明确担当起社会责任,把“拥有优8人生赢家”作为企业的Slogan,把打造万众创业、草根逆袭平台,作为企业的宗旨。在不断提升产品外观功能和品质的同时,更注重对经济学领域商业模式的研究和定位,通过多种方法保证合作伙伴能够小投入高收益,微付出厚回报,抗风险能共赢。

2021年6月开展“一起出发 做人生赢家”YOBA第一轮优选招商,全国选取适合与YOBA共同创业的第一批合作伙伴。

YOBA表示,未来将根据市场状况逐步开放合作范围,让更多的有事业心、责任心的企业和独立合伙人加入YOBA。

生产定位:高端生产基地

产品质量方面,YOBA拥有全球先进的生产车间,食品医疗级无尘无菌百级GMP等级,追求用优质的车间生产安全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