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RE PRO小烟怎么样? MORE PRO小烟整体设计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5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878    评论:0    

小烟是大家一直都在追求的电子烟款式之一,小烟的大小和真烟差不多,但是烟雾量要远大于真烟!MORE PRO小烟近年来火爆市场,全国销量已经达到上万支,这款小巧便利的小烟,究竟有何魅力呢?下面来我们来全面解析下MORE PRO小烟整体设计!

MORE PRO包装设计

从MORE PRO的包装可以看到,洁白长方形设计,包装只有产品名字和产品图片,简洁大方,盒子整齐划一,边角平整贴合完美,这样的一个包装盒成本肯定不低,不像有些商家为了节约成本直接就是一个装烟袋,懂行的人看一眼产品包装盒就知道商家在行业内的实力,下面我们来打开包装盒,精致小巧的圆柱形主机映入眼帘、同时旁边陪伴着的是Micro USB充电线和两枚烟弹

MORE PRO外观设计

MORE PRO外观是采用圆形设计加上小巧机身,保留了烟民吸烟的手指触感,机身外壳采用磨砂铝材质,加入硬质样机氧化工艺,耐磨耐腐蚀,不掉漆,不留手印,另外还有三款炫彩颜色提供选择,热情开放的红、高端大气的蓝、沉稳商务的黑,每一款颜色都代表着你不同的个性。

MORE PRO电池续航设计

MORE PRO最大亮点是它的1000mAn超大电池容量,市面上暂时还找不出同等电池容量的电子烟产品,我在测试的时候正常抽吸一天两百口的量,可以使用三天,并且没有更换烟弹,这款产品解决了用户出差或者旅游没带充电器出现电量不足的尴尬,即使户外活动较多也不用担心,产品没电的问题!

MORE PRO口感设计

MORE PRO烟弹使用的是A1发热丝包棉的方式,每一口都可以达到最佳状态,烟弹容量有2ML,并可以重复注油,作为电子烟的老司机告诉你,不管什么产品,不要等把烟油全部吸食完之后再注油,烟油还剩三分之一就要往里面注油了,因为烟弹里面的烟油导体是棉,棉芯可以把烟油的口感发挥到最大,但是却不耐高温,如果要等到烟油吸食完再注油很容易就会把里面的棉芯烧坏,从而影响口感,而且注完烟油之后需等到一到两分钟,等里面的棉芯充分吸收烟油之后,再吸食这样也有利于保护棉芯。

MORE PRO有很多种口味,而我个人比较喜欢蓝莓爆珠、原味烟草和冰镇西瓜口味!

MORE PRO个性化设计

在体验的时候,不得称赞一下MORE PRO在使用过程中具有人性化的一些小细节,MORE PRO一共有三种指示灯颜色,一个是绿色、黄色、红色,怎么来理解每个颜色所代表的意思呢?我们在吸烟的时候,指示灯就会发亮,如果你的电量是40%以上的话,就是亮绿灯,如果40%以下电量的话,吸烟的时候就会亮黄灯,在电量到达10%的情况下,就会显示红灯并且闪烁,特别注意的一点,如果主机出现短路问题,3秒内红黄灯变换闪烁10次,版温高于75℃的情况下指示灯3秒内闪黄灯10次并关机,指示灯的设计可以很好地解决对电量和版温的把控,而且在出现故障的时候也可以随时监测出来。

从对MORE PRO小烟整个设计的测评来说,MORE PRO的最大亮点是他的电池续航能力和个性化设计!当然,MORE PRO的口感也是非常纯正的,毕竟电子烟的口感是决定电子烟的关键!我个人还比较喜欢MORE PRO这款电子烟,但是这款电子烟到底适不适合你,可能得由你自己亲自测试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