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雾Myst Labs:尼古丁盐技术领先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31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介绍    浏览:315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电子烟品牌“喜雾Myst Labs”,很多人已经有印象,或者已经有初步的了解,知道发明尼古丁盐的女科学家邢晨悦是“喜雾”品牌的创始人,其目前所属公司叫深圳雾灵科技。

尼古丁盐技术彻底改变了雾化产品,使产品体验有了质的飞跃。作为全球电子烟革命性技术“尼古丁盐”的发明者之一,邢晨悦博士将烟油研发技术从美国带回中国,并在国内进行了迭代升级。

邢晨悦博士

2020 年 4 月,喜雾发布了作为尼古丁盐的下一代专用于雾化产品的新技术——尼古丁X,使中国自有尼古丁技术再次拥有了突破性进展。

尼古丁 X 率先将单颗雾化弹的尼古丁含量降至 1.7%,但却可以媲美 3%尼古丁含量的口感。1.7%换算成质量比约为 20mg/ml,早在一年多之前喜雾的研发技术就在为相关标准做准备。

2021年,喜雾首席科学家、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博士公布了全新非尼古丁盐配方——尼古丁 Y。

尼古丁 Y突破过往尼古丁技术酸碱中和的模式,首次从烟油中去掉有机酸,采用天然烟草中其它关键组分,在优化尼古丁传输效率的同时,使口感更向天然烟草靠拢,无需香精,可体验近似雪茄的口感。尼古丁 Y将于年底进入测试量产,2022年年中正式卡式。

喜雾的核心竞争力是尼古丁烟油技术,雾化技术没有突破性革新之前,烟油对于雾化产品体验的影响最大。市场上主流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为3-5%,而喜雾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仅为1.7-2.55%,这得益于喜雾自主研发的Nicotine X烟油技术,以更低的尼古丁含量取得更好的解瘾效果和口感。

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已经施行的尼古丁含量限制的监管政策下,喜雾的技术优势会更加明显。

喜雾P1套装

喜雾P1套装

喜雾目前上市的喜雾P1、喜雾S1、喜雾HERO、小英雄HERO MINI等换弹电子烟产品

喜雾小英雄HERO MINI套装

喜雾小英雄HERO MINI

MYST LABS喜雾针对中国市场,始终努力去做到:追求极致接近真烟口感,以替烟来帮助烟民及其身边人减害;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让用户喜用乐用;坚持做高品质产品,不为短期利益而妥协产品安全;打造令人信赖的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