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闪耀全球行,FEELM携多个一次性客户再获Vapouround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6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6月,行业知名媒体Vapouround在迪拜电子雾化展期间举办颁奖晚宴。继5月在伯明翰Vapouround全球颁奖晚宴中获得多个重磅奖项后

今年6月,行业知名媒体Vapouround在迪拜电子雾化展期间举办颁奖晚宴。继5月在伯明翰Vapouround全球颁奖晚宴中获得多个重磅奖项后,FEELM携FEELM Max继续闪耀Vapouround迪拜,获得7项大奖。

作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获得Vapouround奖项的电子雾化品牌,代表着当年行业中最具突破性的创新技术、最有影响力的产品。

FEELM携客户再获7项Vapouround大奖

FEELM在迪拜晚宴获得了“最佳制造商”、“行业领导者”大奖;FEELM客户PYRO、WAKA获得“最佳新进入者”奖项;搭载FEELM Max技术的客户产品DEJA VOO、AROMA KING、RELX分别获得“最佳一次性产品”、“行业领导者”、“最佳品牌”奖项。

作为行业“最佳制造商”及“行业领导者”,除了提供全球领先的生产制造能力外,FEELM是行业的“英特尔”,不断在无人区探索新的技术突破点。依靠卓越的研发能力,FEELM已经帮助了多个换弹式品牌取得市场头部地位。而现在,它正通过FEELM Max在一次性领域延续传奇故事。

FEELM Max是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解决方案,全面实现了一次性技术的多维度升级。中东是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重要流通市场,汇集了对TPD市场和大口数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而FEELM Max正是凭借对两大市场产品的差异化技术突破,拥抱了伯明翰Vapouround大奖评选后又一次的荣耀时刻。

FEELM Max成为全年获得最多Vapouround大奖的技术品牌,获奖客户产品包括了小口数与大口数产品,面向全球重点国家销售。可见不仅是在行业认同度方面,还是全球客户产品布局方面,FEELM Max都是今年行业当之无愧的技术引领者。

行业变革者!获奖客户横跨TPD、大口数市场

面向欧洲市场,FEELM Max打造了首次将一次性产品口数提升至800口的系列解决方案,口数同比增加30%,口感更好。无储油棉结构设计减少了烟油浪费,消费者可利用的烟油更多。使用800口FEELM Max解决方案的客户AROMA KING此次就被评为了“行业领导者”。

搭载FEELM Max技术的AROMA KING,比市场上的棉芯一次性产品拥有更多口数、更好口感,整体表现显著优于市面上的其他竞争者。评委认为,AROMA KING以优异产品表现诠释了“行业领导者”的实力。

针对大口数产品电池不耐用、口味衰减、焦味等痛点,FEELM推出搭载了行业首个恒功率电池技术“TOPOWER”大口数解决方案系列。该技术可以支持最少6000口以上的大口数产品实现真正的“不充电一次性”。TOPOWER在电池体积相同前提下实现电池容量增加30%,比市面上其他产品更便携更耐抽,并且拥有超强的口感一致性和烟雾量稳定性,无焦味,口口如一。并且TOPOWER技术无自耗电,半年内电池自衰减率仅为1%,一年内自衰减率为3%。

因TOPOWER带来的惊喜表现,搭载FEELM技术的PYRO获得“最佳新进入者”。

大口数陶瓷芯一次性产品DEJA VOO继今年5月伯明翰典礼后,此次在迪拜再次获评“最佳一次性产品”,行业大口数产品全球引领者的实力已经获得广泛认可。在彻底变革TPD市场的一次性产品技术后,陶瓷芯继续在大口数产品领域打造新的技术天花板。

上述获奖产品此次均在FEELM迪拜展台展出,另有近20余家一次性客户同时亮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