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CE暴雪 ICE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308    评论:0    
核心提示:ICE暴雪隶属于深圳中创雾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雾联),中创雾联是面向全球的雾化产品企业,以“雾化本草、创意健康”为方向,专注于雾化技术在电子烟及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应用与推广。
品牌名称 英文名称 区域 DB值 占有率 所属公司
ICE ICE暴雪 深圳 729578 0.59% 深圳中创雾联科技有限公司

ICE暴雪电子雾化棒品牌,成立于2019年。

中文名:ICE暴雪

隶属于:深圳中创雾联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电子雾化棒

所属行业:电子烟品牌

品牌介绍Brand Introduction

ICE暴雪隶属于深圳中创雾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雾联),中创雾联是面向全球的雾化产品企业,以“雾化本草、创意健康”为方向,专注于雾化技术电子烟及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应用与推广。

中创雾联致力于把雾化健康生活方式带给世界各地,坚持以消费需求推动创新,为顾客提供安全可信赖的雾化产品,以共创共赢开放合作,为生态伙伴提供长期发展价值,让世界各地享受到本草雾化带来的健康与喜悦。

ICE暴雪创立于2019年。在行业率先推出开放式电子雾化产品,并以极佳还原度的创新口味赢得消费者赞誉,是2021年历次展会中的“人气之王”品牌。ICE暴雪的核心团队来自于烟草、大健康、电子科技、快消品与投资等领域。致力于通过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创造价值,让消费者、合作伙伴、员工和社会更美好。ICE暴雪以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打造差异化产品和线下门店运营体系。同时,不断拓宽更多的雾化应用场景,斥巨资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等专业机构合作研发本草雾化产品,为渠道伙伴开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品牌理念Brand Concept

自然、自我

品牌定位Brand Positioning

推崇健康个性的生活方向,坚守自然自我的品牌态度

品牌使命Brand Mission

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个性的电子雾化产品,引领用户追求自然与自我的生活方式

品牌愿景Brand Vision

发展电子雾化产业链,推动雾化产业的良性发展与满足消费者的个性体验,成为电子雾化行业领导者。

品牌历程Brand History

2018年6月,ICE暴雪团队进入中国电子烟行业

2019年10月,ICE暴雪召开首场新品发布会;

2019年11月,ICE暴雪品牌R标注册成功;

2019年11月,ICE暴雪品鉴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7月,ICE暴雪成功推出新一代注油式电子雾化棒;

2020年9月,ICE暴雪“千城万店”计划正式启动;

2021年3月,ICE暴雪“和而不同”春季新品发布会召开;

2021年4月,ICE暴雪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等专业机构合作研发本草雾化产品;

2021年4月,ICE暴雪正式启动全国市代理及渠道招商计划,同年6月,线下门店拓展至500余家;

2021年4月,ICE暴雪发布换弹式新品SUPER V ,30天销量突破50万套;

2021年5月,ICE暴雪完成首轮融资1亿元;

2021年5月,ICE暴雪主赞助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主冠名IECF深圳国际电子烟展;

2021年6月,ICE暴雪“ON MY WAY”夏季新品发布会召开;

品牌产品Brand Products

雾化杆

01 ICE暴雪电子雾化魔盒 小可爱 MAGIC  CUTE

02 ICE暴雪换弹式电子雾化棒 大V  SUPER V

03 ICE暴雪电子雾化棒 小暴龙Pro  MAGIC  COOL (高端款杆)

04 ICE暴雪电子雾化棒 小暴龙 MAGIC  COOL(经济款杆)

雾化弹

ICE 暴雪封闭式电子雾化弹三颗装(大V版)

ICE 暴雪开放式电子雾化弹三颗装(小暴龙)

ICE 暴雪封闭式电子雾化弹三颗装(小暴龙)

雾化液

16款经典口味(苔香烟草 、经典薄荷、柠檬薄荷、冰西瓜、冰咖咖、草莓奇异果、白桃乌龙、童年绿豆沙、芦荟葡萄冰、老冰棍、大红袍、果浆树莓、西柚气泡、茉莉龙井、金银花、绿箭心情)

SUPER V口味(果浆树莓、西柚多多、霸气芒果、蜜沁菠萝、青苹果、冰爽可乐、气泡红酒、爆爽薄荷、草莓酸奶、明前龙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