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心脏协会发起打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新运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6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活动鼓励青少年处理他们的电子烟,目标是收集总共 500 个设备。

9月6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心脏协会与赞助商怀特·格里尔和马格加德正畸公司共同发起了一场社交媒体活动,以14岁开始抽电子烟的学生运动员威尔和9年级开始抽电子烟的克莱尔的故事为特色,旨在教育人们认识电子烟的危害。

该运动鼓励青少年在White、Greer&Maggard等20个地点中的任何一个丢弃电子烟,目标是收集总共500个设备。

“虽然抽电子烟似乎比吸烟更安全,但抽电子烟中的尼古丁会导致血压和心率升高,动脉狭窄,以及易怒、情绪波动、焦虑、冲动和学习困难。这就是为什么White,Greer&Maggard正畸公司正与美国心脏协会合作,教育肯塔基州中部的人们电子烟的有害影响。”White,Greer&Maggard正畸公司的Stan Ferguson博士说。

与此同时,美国肺脏协会(ALA)也发起了一场类似的运动,目的是为在校园内被抓到吸食电子烟的学生提供一种比停学更有效的选择。

“无电子烟学校倡议”的目标之一是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比停学更有效的策略来处理在学校被抓获的使用电子烟的学生。”我们想要一个替代停学计划的原因是,如果你因为孩子们使用了一种非常容易上瘾的物质而停学,那么他们更可能呆在家里吸食电子烟,他们错过了接受教育的机会。”科罗拉多州美国肺脏协会执行理事埃伦·彭罗德说。

该计划包括一个为期十周的计划,让被抓到的学生完成整个戒烟过程,每所学校花费400美元来建立这些计划。为此,AHA启动了Vape免费学校奖学金基金,旨在筹集40万美元,到2021年底为1000所学校提供服务。“任何学校都可以申请获得该基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