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心脏协会发起新活动,预防青少年吸食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32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vapingpost报道,9月2日,美国心脏协会(AHA)发起了一项社交媒体活动,旨在教育青少年认识电子烟的危害。该活动鼓励青少年处理他们的电子烟,目标是收集总共500个设备。肯

据vapingpost报道,9月2日,美国心脏协会(AHA)发起了一项社交媒体活动,旨在教育青少年认识电子烟的危害。

该活动鼓励青少年处理他们的电子烟,目标是收集总共500个设备。

肯塔基州中部美国心脏协会与心脏球赞助商White Greer & Maggard Orthodontics共同发起了一场社交媒体活动,其中介绍了Will(14岁开始吸电子烟的学生运动员)和Claire(9岁开始吸电子烟)的故事。

该活动鼓励青少年在White Greer & Maggard Orthodontics设置的20个地点中的任何一个弃置电子烟,目标是收集总共500个设备。”虽然抽真空似乎比吸烟更安全,但抽真空袋中的尼古丁会导致血压和心率升高,动脉狭窄,以及易怒、情绪波动、焦虑、冲动和学习困难。这就是为什么White,Greer&Maggard正畸公司正与美国心脏协会合作,教育肯塔基州中部的人们vaping的有害影响,”White,Greer&Maggard正畸公司的Stan Ferguson博士说。

该活动鼓励青少年在White Greer & Maggard Orthodontics设置的20个地点中处理他们的电子烟,目标是收集总共500个电子烟设备。“虽然电子烟似乎比吸烟更安全,但电子烟中的尼古丁会导致血压和心率升高、动脉变窄,以及易怒、情绪波动、焦虑、冲动和学习困难。这就是为什么White Greer & Maggard Orthodontics与美国心脏协会合作,对整个肯塔基州中部的人们进行电子烟有害的教育,”White Greer & Maggard Orthodontics的斯坦·弗格森(Stan Ferguson)博士说。

美国烟草协会最近还推出了一个由年轻人推动的叫“Tobacco Endgame”网站,该网站还介绍了年轻吸烟者的个人经历,但也让青少年有机会直接与作者联系,了解他们如何通过畅所欲言来创建更健康的社区。

与此同时,美国肺脏协会(ALA)发起了一项类似的活动,旨在为在校园内吸电子烟的学生提供比停课更有效的选择。

无电子烟学校计划

无电子烟学校计划的目标之一是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比停学更有效的策略来处理在学校被抓获的青少年吸烟者。我们想要一个替代停学计划的原因是,如果你因为孩子们使用了一种非常容易上瘾的物质而停学,那么他们更可能呆在家里吸食大麻,他们错过了接受教育的机会,科罗拉多州美国肺脏协会执行理事埃伦·彭罗德说,那里的高中烟草使用率为28%。

该计划包括一个为期十周的计划,让被抓到的学生完成整个戒烟过程,每所学校花费400美元来建立这些计划。为此,AHA启动了无电子烟免费学校奖学金基金,旨在到2021年底筹集40万美元,为1000所学校提供服务。任何学校都可以申请获得该基金。如需捐款,可至美国肺脏协会(ALA)。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