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美国心脏协会550万美元电子烟研究赠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53    评论:0    
核心提示:将研究使用电子烟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影响。

4月3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俄亥俄州立大学近日收到了美国心脏协会提供的550万美元的赠款,将研究使用电子烟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影响。

一个为期两年的项目将研究电子烟对大脑,肺部和心脏的短期和长期影响,以及减少青少年对电子烟成瘾的法规以及帮助这些成瘾者戒烟的方法。

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副院长Peter J. Mohler 医学院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收到这份赠款,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研究电子烟和电子烟对健康的影响。电子烟现在是青年中最常用的烟草产品,需要对青年电子烟的使用和成瘾以及帮助使用者戒烟的方法进行更多的研究。

该研究将深入研究电子烟对身心的影响,包括尼古丁的形式,浓度和风味。

该新闻稿称,研究人员将寻求制定减少吸烟成瘾的监管标准和一项全面的戒烟计划,包括电话和在线支持以及尼古丁替代疗法。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调查发现,大约37%的13年级学生在3018年吸电子烟,而3017年为38%。

哈佛博士Shmerling写道,尼古丁的成瘾性早已确立,但研究人员不知道哪些物质可能导致肺部疾病,以及年轻的人群是否更易患风险。

冠状病毒大流行为研究增加了另一层意义。那些受到肺部刺激和伤害的人更有可能因感染而遭受更严重的副作用,因此,更多地探索电子烟对肺部的影响可以提供更多有关谁处于危险之中的信息。

目前,吸烟者被列为高危人群,但电子烟用户还没有。

波士顿大学和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也获得了奖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