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一代现阶段值不值的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3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一代,这款产品是悦刻法家之作,产品本身博主个人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只能说在电子烟行业初期赶上了风口上,加上悦刻的营销和推广让这款产品迅速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迅速火遍全国,为悦刻的打下江山,;立下汗马功劳。

悦刻一代,这款产品是悦刻法家之作,产品本身博主个人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只能说在电子烟行业初期赶上了风口上,加上悦刻的营销和推广让这款产品迅速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迅速火遍全国,为悦刻的打下江山,;立下汗马功劳。

[博主分析]relx悦刻一代现阶段值不值的买?

对于这款产品,从现在这个阶段来说博主觉得的几乎没有优点,不管是对比悦刻的其他几款产品还是同行品牌的产品,有的只有好的和坏的口碑,缺点嘛很明显了。

第一:漏油是一大问题,漏油到什么程度?与同行业品牌比算中等漏油程度,与其他几代产品比比二代好。

第二,价格贵,299一杆两弹,这个价格放在同行所有产品中几乎没有大的优势,唯一的优势就是悦刻的标志。

第三,假货通配烟弹满天飞,一代的假货是全行业最多的,通配烟弹也是全行业最多的。

第四,口味少颜色少,因为一代假货和通配的原因考虑,悦刻官方对于一代的烟弹新口味几乎没有投入更新,颜色也是越来越少,可以看出悦刻官方也是在减少一代的销量,为的就是减少行业的通配和假货吧。

总结一下,现阶段悦刻一代博主个人不推荐买,性价比不高,还不如加点直接买五代,但是现阶段悦刻一代微商价格非常美丽,有渠道倒是可以买一根玩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