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8日悦刻股价暴涨约16%,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817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8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股价昨日暴涨,最高涨幅超过20%,截至收盘,暴涨15.87%,市值来到94亿美元。悦刻股价已经连续上涨超过5日,从5美元涨至7美元,上涨

9月8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股价昨日暴涨,最高涨幅超过20%,截至收盘,暴涨15.87%,市值来到94亿美元。

悦刻股价已经连续上涨超过5日,从5美元涨至7美元,上涨幅度超过30%。

RELX悦刻近日发布的2020-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悦刻已经在全国近350个城市开设超过10000家门店,有效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超过27.7万个就业机会。

在禁止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方面,悦刻在2021年6月将向阳花系统升级为3.0版本,年龄验证被设为订单生成的前提,消费者购买悦刻产品必须先完成「姓名身份证号人脸识别」三重验证,才能顺利生成购买订单信息,未经验龄或年龄不符合要求的无法购买。

悦刻表示,此次升级意味着悦刻率先从技术和制度层面实现了购买产品前100%的年龄验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