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的危害,宽窄电子烟烟弹分类介绍 ,宽窄电子烟弹和IQOS烟弹的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1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560    评论:0    
核心提示:虽然IQOS的市场份额仍然遥遥领先于它的竞争对手们,但是我们中烟集团也不差钱,研发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制品,IQOS的龙头老大位置

虽然IQOS的市场份额仍然遥遥领先于它的竞争对手们,但是我们中烟集团也不差钱,研发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制品,IQOS的龙头老大位置并非不可撼动。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宽窄电子烟弹的几种口味了。

IQOS烟弹

菲利普公司在推出它的世纪之作IQOS之初,便在烟弹的烟弹上下足了功夫,旗下的HEETS、万宝路、百乐门,共有11种口味,分为万宝路烟弹:薄荷,稀薄荷、原味、浓原味、蓝莓、坚果 ;百乐门烟弹:薄荷、原味; HEETS烟弹:琥珀浓原味、薄荷、原味。让烟民有多重选择,使不同口味的烟民都能得到最佳体验!

中烟烟弹

此次中烟公布的新口味,分为浓原味、柠檬薄荷、蓝莓薄荷、芒果、奶香、威士忌、菠萝、百香果等,再加上在俄罗斯市场推出的俄罗斯版原味,与IQOS旗下的三大品牌烟弹的口味数目相当。在中烟推出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宽窄功夫”之初,只有一种口味烟弹可供使用,那便是原味(在IQOS的全数11种口味烟弹中,薄荷是最受接待的),所以中烟也是仰仗“通用全数烟弹”的这一设计获得口碑,大师都爱好“宽窄功夫”不易损坏的这一精良特点,再搭配其他品牌的烟弹,比如万宝路、FIIT等。而如今这种格局正在发生变化,由于目前“宽窄功夫”的烟弹这一短板也补齐了,相信会是中烟的又一次大爆发,拭目以待!

宽窄功夫电子烟优势

“宽窄功夫”是中烟在2017年10月推出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率先在韩国市场投入,之后在俄罗斯上岸。似乎不逊色于“IQOS”,甚至使用便捷程度与使用成本都略胜一筹:

①。一次充电、抽10支以上烟弹;②。烟杆清理易且彻底(干净时,加热片可拆)、主动清洁功能强大;③。烟弹燃烧充实、功率/烟量大(有些客户如此评价:用宽窄功夫烟枪抽外国烟弹,能把淡薄荷抽出浓薄荷味);④。IQOS加热片易断、故障率高(“宽窄功夫”从设计之初就在加热片的设计及替代上做出了改进)⑤。携带便当、烟杆既能加热烟弹又能充电⑥。烟弹均可通用(万宝路、HEETS、百乐门、FIIT)、可选择性强(其实IQOS也可以做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