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idi Vapor一次性电子烟薄荷醇口味产品被FDA拒绝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53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公司坚持认为 FDA 将薄荷醇Bidi Stick 误认为是调味是错误的。

9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Bidi Vapor的独家经销商 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发布的更新显示,尽管 Bidi Vapor收到了该产品的PMTA营销拒绝订单 (MDO),但 Bidi Vapor 仍将继续在美国制造和销售其 Artic(薄荷醇)Bidi Stick产品。



截至 9 月 10 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为来自 168 家公司的约 992,000 种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产品发布了MDO。Bidi Vapor 的非烟草味 Bidi Sticks收到了 MDO,包括其 Artic(薄荷醇)Bidi Stick。


然而,该公司坚持认为 FDA 将 Artic(薄荷醇)Bidi Stick 误认为是调味是错误的。由于Bidi Stick是薄荷醇,Bidi Vapor认为该产品不受MDO限制。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这一立场与 FDA 的公开声明和新闻稿一致,即烟草和薄荷醇电子烟不被视为受 MDO 约束的调味产品。因此,与经典烟草口味的Bid Stick 一起,Bidi 打算继续生产和销售薄荷醇Bidi Stick,继续分销。


该公司历来几乎所有收入都来自调味Bid Stick的销售,似乎愿意接受执法风险。


「如果 FDA 不同意 Bidi Vapor 的立场,发出警告信,或对 Bidi Vapor 采取其他行动,导致我们无法在美国分销薄荷醇Bidi Stick,或者消费者不购买经典烟草或薄荷醇比迪棒,我们的收入,从而我们的财务业绩和状况,将受到重大不利影响。」该分销公司在其新闻稿中写道。


在截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的三个月和九个月中,薄荷醇Bidi Stick 分别占公司 Bidi Sticks 总销售额的约 15.2% 和 18.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