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完成对Fertin Pharma的收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 年,Fertin Pharma 的净收入为 11 亿丹麦克朗。

9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以 51 亿丹麦克朗(8.2 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 Fertin Pharma 的收购,后者是基于口服和口腔内给药系统的创新药物和保健产品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

「随着我们以逐步淘汰卷烟和长期将业务扩展到烟草和尼古丁以外的领域(例如自我保健)为目标建立无烟产品管道,我们欢迎 Fertin Pharma 及其管理层做出的贡献及其员工将带给 PMI。」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在一份声明中说。

「PMI 的未来以健康、科学、技术和可持续商业实践为中心,以提供旨在改善人们生活和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Fertin 的世界级专业知识与这一愿景完美契合,并将成为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很高兴加入 PMI 并开启 Fertin Pharma 的新篇章。」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Peter Halling 说。「通过成为 PMI 转型的一部分,Fertin 将处于独特的地位,作为领先的 CDMO 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继续创新、发展和服务我们的客户——实现我们的愿景,让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我们对科学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的共同承诺为共同创造一个非常成功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ertin Pharma 的技术、能力和劳动力(包括约 200 名研发专业人员)的加入将为 PMI 提供差异化和创新口服给药产品的速度和规模,以支持其 2025 年的目标,即从无烟业务中产生超过 50% 的净收入。免费产品以及来自尼古丁以外产品的至少 10 亿美元的净收入。

凭借 Fertin Pharma 的专业知识,PMI 计划通过各种无烟产品(如尼古丁袋)加快其在快速增长的现代口腔类别中的存在,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更多原本会继续吸烟的成年人改用更好的替代品并停止吸烟。此外,Fertin Pharma 的口服给药平台与 PMI 的吸入专业知识相辅相成,可用于开发经科学证实的自我保健产品,包括非处方解决方案和补充剂,可在睡眠、能量、冷静,专注。

Fertin Pharma 在丹麦、加拿大和印度拥有 850 多名员工和业务。它是一家领先的 CDMO,专门研究、开发和生产用于输送活性成分(包括尼古丁)的口香糖、小袋、可液化片剂和其他固体口服系统,是尼古丁替代疗法解决方案的领先生产商。2020 年,Fertin Pharma 的净收入为 11 亿丹麦克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