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idi Vapor 希望 FDA 禁止合成尼古丁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1    评论:0    
核心提示:Bidi Vapor似乎在打赌。

9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公司Bidi Vapor的独家经销商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在一份新闻稿中称,Bidi Vapor正在推动禁止在美国销售和分销合成尼古丁。这家生产合成尼古丁无烟袋的公司坚持认为,合成尼古丁应被列为未经批准的药物,因此应遵守适用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药品条例。

Bidi Vapor似乎在打赌,禁止合成尼古丁袋将有利于其烟草衍生尼古丁袋的销售,其在美国销售之前,该袋将接受FDA的上市前烟草产品应用(PMTA)程序。审查程序将进一步推迟烟草衍生尼古丁袋的推出,根据Bidi Vapor的说法,由于新冠病毒-19已经被推迟。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拒绝了大量的PMTA后,许多公司将目光投向了合成尼古丁,这是一个法律灰色地带。FDA将“烟草产品”定义为“由供人类食用的烟草制成或衍生而来的任何东西,包括烟草产品的任何成分、部分或附件”——这一立场表明合成尼古丁仍在其职权范围之外。

Bidi Vapor现在正采取相反的方法。

该公司写道:“我们相信,Bidi烟袋在美国销售的延迟将在短期内降低收入。然而,我们相信,从长期来看,在美国市场上清除所有合成尼古丁产品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个积极的事件。”。

“根据FDA关于一次性终端产品的PMTA决定,我们预计Bidi Vapor的天然衍生尼古丁产品将在FDA的PMTA流程完成后继续在市场上销售。相反,我们相信许多其他终端制造商正在利用合成尼古丁作为漏洞,以避免严格的监管如果合成尼古丁被视为未经批准的药物,FDA将需要将合成尼古丁产品作为未经批准的药物进行监管,或将其从市场上移除,以强制执行和加强合规要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