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收购Vectura已收到有效接受或收购74.77%股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12    评论:0    
核心提示:PMI 的目标是到 2025 年从非尼古丁来源获得至少 10 亿美元的年净收入。

9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莫国PMI对吸入给药解决方案供应商 Vectura Group 的报价已收到有效接受或收购 Vectura 74.77% 的股份,超过接受条件下要求的 50%,并确认所有其他条件要约已被满足或放弃。


PMI 已延长要约以允许投标更多股票。


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表示:我们在收购 Vectura 的过程中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很高兴获得了公司超过 74% 的股份,超过了我们无条件要约和 PMI 成为大股东所需的 50%。


「我们对 Vectura 将在我们的超越尼古丁战略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与 Vectura 的科学家合作,为他们提供资源和专业知识来发展他们的业务,帮助我们实现至少产生 1 美元的目标到 2025 年,超越尼古丁产品的净收入将达到 10 亿。」


PMI 对 Vectura 的拟议收购是其超越尼古丁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并将为 Vectura 的持续增长提供支持。这家烟草公司打算利用 Vectura 的科学能力开发超越尼古丁的产品和服务。


PMI 的目标是到 2025 年从非尼古丁来源获得至少 10 亿美元的年净收入。


PMI 的收购是在与私募股权公司凯雷的竞购战之后进行的。


PMI 的竞标引发了公共卫生倡导者的批评风暴,他们不喜欢烟草公司投资肺部健康业务的想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