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59页白皮书证明拥抱电子烟的国家吸烟率快速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80    评论:0    
核心提示:世卫组织对吸食电子烟的‘蒙在鼓里’的态度在国际上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人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的动机是金钱,而不是科学。
据外电报道,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近日表示,采用渐进式减少烟草危害政策的国家正在享受吸烟率的大幅下降,而那些遵循世界卫生组织指导的国家则继续经历着过度的吸烟相关疾病和死亡。

CAPHRA是在产权联盟发布了一份59页的白皮书《Vaping Works.国际最佳做法:英国、新西兰、法国和加拿大》后进行了评论。这四个案例研究分别是Christopher Snowdon(英国经济事务研究所)、Louis Houlbrooke(新西兰纳税人联盟,新西兰)、Patrick Coquart(法国IREF)和Ian Irvine教授(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的作品。
CAPHRA的执行协调员Nancy Loucas说,随着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在11月举办第九届缔约方会议,这些重要的研究和分析是及时的。
她说:“最终,这篇论文证明了那些接受电子烟的国家,如法国、英国、新西兰和加拿大,已经见证了吸烟率的下降,其速度是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
Loucas女士说,对电子烟支持的方法,包括不征税,但存在和推广公共资助的‘电子烟戒烟’计划,继续为这些国家带来积极成果。
例如,在新西兰这样的国家,仍有很大的立法和监管改进空间,在那里,最受欢迎的成人电子烟口味不再广泛供应。然而,总的来说,那些对获取电子烟进行监管的国家都已经使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合法化。Loucas女士说:“因此,他们继续看到更多的吸烟者转而吸烟。”
她说,令人失望的是,自从白皮书的研究进行以来,加拿大政府已经采取了一些倒退措施,包括加拿大卫生部提出的口味禁令。
CAPHRA说,在采取减少危害方法的国家和拒绝支持科学、反而听从世卫组织的国家之间,公共健康结果差距继续扩大。
她说:“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和泰国等亚太国家被引入了完全错误的道路。随着美国亿万富翁和他们所谓的慈善事业令人瞠目结舌的金钱轨迹现在完全暴露出来,世卫组织的意见被严重毒害了”。
新的研究显示,反电子烟的迈克尔·布隆伯格和比尔·盖茨基金会已经向亚太地区的非政府组织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以游说他们的政府禁止电子烟并诋毁消费者权益团体。
这项爆炸性的研究,证明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不正当的外国干预,并显示了巨额的资金交换,此后世界各地都有报道。
Loucas女士说,世卫组织不应该只听自己的建议,而应该仔细研究最近发布的白皮书。“如果世卫组织真的对什么是真正有效的感兴趣,它将邀请英国、新西兰和法国分别介绍他们国家如何成功战胜吸烟的故事。”

Nancy Loucas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2年以来,英国对电子烟的自由态度使吸烟率下降了25%然而11月的第九届缔约方会议不会对此感兴趣。世卫组织对吸食电子烟的‘蒙在鼓里’的态度在国际上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人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的动机是金钱,而不是科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