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UKVIA总干事称法国总理被误导 一次性禁令将导致吸烟率上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78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5日,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对两个至上表示,法国对一次性电子烟的禁令或将导致法国吸烟率上涨,英国需要的不是禁令而是收紧现有法律。

9月5日,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对两个至上表示,法国对一次性电子烟的禁令或将导致法国吸烟率上涨,英国需要的不是禁令而是收紧现有法律。

【两个至上原创】9月4日,法国发布计划对一次性电子烟实施禁令,随后,英国有机构和反电子烟人士强烈呼吁政府效仿法国。9月5日,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对两个至上表示,法国此项禁令或将导致法国吸烟率上涨,英国需要的不是禁令而是收紧现有法律。 

约翰·邓恩表示,法国禁止一次性设备的计划不仅无法遏制烟草的使用,而且很可能导致吸烟率上升。

约翰·邓恩称,法国总理伊丽莎白·博尔内周日宣布,这项禁令将成为一项新的国家计划的一部分,以应对该国不断上升的吸烟率。在法国,吸烟每年导致75000人死亡,但如果他们继续推行这项政策,死亡率将上升而不是下降。

他认为,英国和法国对一次性电子烟设备都有巨大的需求,如果被禁止,这种需求不会简单地消失。相反,电子烟用户要么会转向黑市,获得未经测试的潜在危险替代品,要么重新吸烟。澳大利亚只允许按处方使用电子烟,并禁止使用一次性设备,但这导致了一个巨大的黑市,它已经进入以满足对电子烟的需求,尤其是一次性设备。

约翰·邓恩说:“世界减少烟草危害的主要权威之一Colin Mendelsohn博士表示,该国‘有缺陷’的电子烟限制‘造成了犯罪团伙经营的猖獗黑市’,并表示该国92%的电子烟用户通过非法渠道购买电子烟。”

“我们在英国看到,一次性设备已被证明在让吸烟者改用电子烟方面非常有效,这是一种比可燃卷烟风险大大降低的替代品。它们价格低廉、结构紧凑、易于使用,这些都是帮助吸烟者初步过渡到电子烟的重要因素。” 

“法国总理为拟议的禁令辩护,理由是这些禁令是年轻人吸烟的门户,但我恭敬地表示,她被误导了。” 

约翰·邓恩表示,就在上个月,慈善机构“吸烟与健康行动”(ASH)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提供了证据,证明电子烟既不像吸烟那样有害,也不会让人上瘾,而且并不是一种公认的吸烟途径。

约翰·邓恩给出数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的吸烟率是有记录以来最低的(13.3%),国家统计局表示,电子烟在降低吸烟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约翰·邓恩表示,英国现在需要的是收紧现有电子烟法律而不是禁令。“青少年吸食电子烟存在问题,但答案不是禁止明显有助于成年吸烟者戒烟的产品。相反,英国需要执行和收紧现有法律,这样任何零售商都不值得向儿童销售这些年龄限制的成人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