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1电子烟峰会”,超30位专家呼吁停止污名化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15    评论:0    
核心提示:会议开始后不久,专家们就纷纷表达了对公共卫生机构及媒体污名化电子烟的不满,部分专家建议及时传播正确的电子烟信息,还有专家表示,保护青少年和帮烟民戒烟不冲突,应在二者间寻求平衡的“桥梁”。
近日,“2021电子烟峰会”在美国举办。超30名专家在会上讨论了全球最新的电子烟减害、戒断卷烟证据,多名专家指出,公共卫生机构应积极科普这些科研成果,立即停止污名化电子烟,重新赢回公众信任。
会议开始后不久,专家们就纷纷表达了对公共卫生机构及媒体污名化电子烟的不满,部分专家建议及时传播正确的电子烟信息,还有专家表示,保护青少年和帮烟民戒烟不冲突,应在二者间寻求平衡的“桥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