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洞第二届电子烟峰会成功举办:27位大咖论道趋势,43家企业获颁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97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第二届电子烟峰会昨日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电子烟行业的27位CEO或高管上台分享了目前行业发展和明年预测,为到场的近200

蓝洞第二届电子烟峰会昨日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电子烟行业的27位CEO或高管上台分享了目前行业发展和明年预测,为到场的近2000名观众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本届峰会从10月开始筹备,历时一个多月时间,活动页面阅读量达到21万,创造蓝洞所有活动热度之最。


同时,本届活动还持续在活动行网站霸榜十余天,成为近段时间全站热度最高和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足以说明电子烟行业依旧火爆,以及蓝洞高峰论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本届峰会主题为「新合规·新征程」,恰逢头一天电子烟强制国标征求意见会议在深圳召开,预示着国内电子烟行业即将迎来真正的合规和新的征程。

活动现场全天饱满,在昨日上午还因为人流过大,被酒店方限流,蓝洞诚挚对此进行道歉,为喜欢电子烟行业的热心人士造成了不好的参会体验。
战利品晒图来自参会网友钟DDD。
本届峰会在赠礼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开场伴手礼人均300元产品,结束伴手礼人均500元产品,全场穿插10余家品牌共计500多份随机抽奖,简直是福利狂撒。

峰会还抽出了两名幸运观众,获得最终大奖iPhone13两台。


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18点结束,全场座无虚席,依旧延续了蓝洞峰会「真高峰、真论坛」的属性。
全天一共有27位嘉宾上台分享,其中包括16位主题演讲嘉宾,11位圆桌论坛讨论嘉宾,各位知名企业的代表和新锐品牌上台分享了对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明年的预测。
特此鸣谢所有嘉宾和参会企业:

篇幅所限,我们将每位嘉宾的演讲内容发布在了蓝洞官网,各位对哪位嘉宾感兴趣,可以扫描对应的二维码进行阅读。
以下海报依照上台顺序发布,可扫码看全文。
蓝洞新消费主编 陈中

悦刻合规与公众沟通负责人 郭光东

魔笛CEO MG

小野联合创始人 孔阳

非我CEO 蔡绍东

思摩尔基础研究院科学家 雷桂林

圆桌论坛《合规与趋势预测》嘉宾之李有强

圆桌论坛《合规与趋势预测》嘉宾之范敬宇
圆桌论坛《合规与趋势预测》嘉宾之Samuel Li
圆桌论坛《合规与趋势预测》嘉宾之孙海铭
圆桌论坛《合规与趋势预测》嘉宾之杜颖
圆桌论坛《合规与趋势预测》嘉宾之封金杉
天风证券研究生副所长 吴立

柚子CEO 蔡跃栋

MYX CEO 王正槐

ZIPPO VAZO市场总监 高文瀚

可逸联席总裁 高铜良

喜雾首席科学家 邢晨悦

唯它CEO 刘东原

圆桌论坛《渠道向何处去》嘉宾之andy
圆桌论坛《渠道向何处去》嘉宾之高杨
圆桌论坛《渠道向何处去》嘉宾之马丽亚
圆桌论坛《渠道向何处去》嘉宾之吴鹏
圆桌论坛《渠道向何处去》嘉宾之唐超颍
慕色COO 李振

刻米创始人 黄俊豪

徕米零嘉共同创始人 赫畅

推荐大家有时间都去看看各位CEO的精彩分享。
首届蓝斯卡榜单发布:43家企业上榜
在本届峰会上,蓝洞举办的首届蓝斯卡Lscar电子烟行业评选也决出了最终榜单,在经历网友投票和专业评审两个阶段后,43家企业获颁大奖,类别涵盖品牌、代工厂、烟油、雾化芯品牌、大烟、渠道等方面。

本次评选无任何费用,官方采取了技术手段屏蔽无效投票,最终将投票分数与专业评审分数相结合,发布了最终的2021年电子烟行业榜单。

再次恭喜所有获奖的企业,希望各家企业下一届继续惊艳。
我们明年再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