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维刻科技被诉商标侵权案结案,菲莫国际撤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88    评论:0    
核心提示:维刻科技被诉商标侵权案结案,菲莫国际撤诉

蒸汽新消费最新了解,日前,美国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旗下公司(以下简称菲莫国际)诉国内电子烟企业维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一案有了最新进展。此案原定于9月26日开庭审理,因菲莫国际主动向法院提交撤诉申请,法院判决结案。



此前菲莫国际声称,维刻科技在其生产、销售和宣传的电子雾化器(烟杆)、电子烟油等侵权商品上使用了菲莫国际VEEV系列注册商标近似的VEEX,并注册了VEEXTECH域名进行网络宣传推广。同时,维刻科技在英文企业名称中使用了VEEX作为字号,菲莫国际以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


维刻科技认为,维刻科技VEEX与菲莫国际VEEV在设计上有明显不同,带有大红色“V”字有其独特设计标识,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子烟品牌,维刻科技相关商标已在国内市场广泛应用,其主打的透明换弹式雾化器与菲莫国际产品有明显差异,而菲莫国际VEEV系列未进入国内市场,二者之间不存在侵权问题。同时,维刻科技已就相关商标发起了全球申请,目前已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申请成功。


(左为维刻产品,右为菲莫产品)


该案于8月6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立案,9月17日菲莫国际主动向法院提请撤诉后,此案现已结案,诉讼费用由菲莫国际承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