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UV一次性电子烟的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4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92    评论:0    

最近AUV一次性电子烟比较火,人人都在夸赞这款电子烟,不仅赞扬AUV一次性电子烟的口感,连其外包装都赞美!AUV一次性电子烟光口味都有八种,完全能够满足大众的需求!下面我将介绍一下这款电子烟!

AUV一次性电子烟外观设计

机身采用一体式全机身密封设计,航空级的铝材造就了非常轻的机身,再通过阳极氧化和先进的喷砂工艺,打造出非常精美的烟杆外观和磨砂质感。据说官方介绍说外层加了纳米涂层防水,防水等级达到IP56,能够耐高压,防过吸,防短路等多种保护,感觉还是蛮安全的。

AUV这款小战神总共有八种色彩,对应不同的口味,可选择的范围挺多的,整体上来说,外观简洁精致,上手的手感不错,烟嘴是医用级材料,不含双酚A,唇感蛮舒适而且安全。如果说要给外观打分,满分10分,我会打9分,剩下的1分主要是觉得这么好的产品抽完就丢了有点可惜。

AUV一次性电子烟口感

AUV一次性电子烟口味分别是烟草、荔枝、蓝莓、绿豆、葡萄、青芒、薄荷、桃桃乌龙、牛魔王。

其他的味道我们暂且不说,先来说说这个牛魔王,我刚开始看到的时候非常好奇这是什么味道,后来试抽一下发现原来就是红牛的味道,还原度可以说非常好了,闻着是复合果味的香气,入口爽滑,甜味适中。我说的所谓的甜味适中,不是寡淡的甜味,甜味中带点淡淡的酸,层次分明,清爽利口,尤其是抽完一口后,整个口腔都是红牛复合果香的清新香气,感觉不错,我还蛮喜欢的。

除了红牛的味道,我还喜欢烟草的味道,毕竟是老烟民了,烟瘾还蛮重的,AUV小战神的烟草味道,还原度不错,抽的时候击喉感比较强,如果不是老烟民估计还有可能不习惯,不过多抽几口,习惯之后还是蛮能解瘾的。

最后总结一下,这款一次性电子烟,是我使用过程中体验非常好的一款,从产品外观到口味,我都非常喜欢,拿的出手,上档次。希望更多进入电子烟市场的企业和品牌更多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让我们这些老烟民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也相信随着今年电子烟行业标准的落定,能筛选出一部分有实力和为用户考虑的品牌企业。

我非常认可这款电子烟,AUV一次性电子烟的口感对我来说非常好,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你觉得怎么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