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Ploom S电子烟和glo电子烟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4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825    评论:0    

loom S电子烟和glo电子烟均是采用周边加热专用棒的周边加热式实现高温加热不燃烧的效果,所以二者之间有种异曲同工之妙的感觉,但是对于选购者来说,如何从二者之间选择一个,真的是让人头疼的事!为了帮助大家做选择,下面小编将对loom S电子烟和glo电子烟进行对比测评!希望你能选择到适合你的那个一个!

虽然“Ploom S”和“glo”在周边加热式的电子烟中是常见的,但是机器的“加热温度”,“连续使用的次数”,“烟弹的味道数量等等,却大不相同。

1、加热温度不同

Ploom S的加热温度约为200℃,而glo的加热温度约为240℃,相差约40℃,当温度越高,味道变得更强,但气味也变得更强

Ploom S在大约200°C时,它的气味较少,同时确保一定的味道。换句话说,Plume S是一个强调减少气味的机器,而glo是优先考虑味道强度而设计的机器。

2、使用次数不同

完全充满电的Ploom S的连续使用次数为10次,另一方面,glo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30次,两者相差3倍。

3、尺寸和重量不同

Ploom S和glo的尺寸和重量大致相同,两者都是手掌大小,携带方便,单体的携带性没有太大的差别。

4、口味不同

Ploom S于2019年1月发布。截至2019年4月,只有三款烟弹。尽管口味数量少的事实是一个缺点,但在这方面存在进一步扩展的可能性。

由于glo发布较早,并且有两种类型的烟弹品牌,KENT和NEW,有许多口味可供选择。KENT有10种口味,NEW有8种口味,从18种类型中选择您喜欢的味道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5、使用感受不同

在确认了两种机型的差异之后,再来比较一下吸入感觉。

首先是Ploom S,烟雾量不大,是高温加热不燃烧中气味最少的。即使在一个封闭的房间,连续抽上2、3根左右的话,周围的人也不会在意。然而,一旦加热完成,味道就会变弱。

另一方面,glo虽然没有太多烟雾,但具有强烈的口味,最重要的是可以感受到与香烟相近的满足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气味很强,因此不适合在封闭的房间内吸烟。

比较Ploom S和glo,气味压倒性少的是Ploom S,在需要注意气味的环境的话,Ploom S比较适合。希望能尝到强烈的口味,与真烟口感更加相似,那么你应该毫不犹豫地选择glo。

虽然工作原理不同,但二者的不同之处,还是非常多的,单单从使用感受上,Ploom S和glo的感受就大不相同!如何从二者中选择一个,可能更要看你自己更看重哪方面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