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烟弹哪个好抽?电子烟可以带上飞机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4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6    评论:0    

我们都知道电子烟是有很多口味的,可以根据口味的不同来更换不同口味的电子烟。而这款iqos电子烟是根据不同的烟弹从而更换口味,那iqos的烟弹哪个比较好抽呢,iqos的烟弹又有那些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iqos电子烟的烟弹总共有两种分类,一种叫heets一种是万宝路,iqos电子烟的烟弹有多少种口味呢,httes总共有个口味,分别是heets(淡原味)、heets(浓原味)、heets(淡薄荷味)、heets(浓薄荷味)、heets(葡萄酒味)、heets(朗姆酒味),万宝路的有,Marlboro(浓薄荷)、Marlboro(淡薄荷)、Marlboro(浓原味)、Marlboro(淡原味)、Marlboro(坚果味)、Marlboro(蓝莓味)。这12种口味。

heets(浓原味)

这款烟弹抽起来可以感觉的到明显的香味,抽完过后可以感觉的到明显的滑腻总和以上这款heets(浓原味)在所有的烟弹里是比较好的一款。

Marlboro(浓薄荷)

这款万宝路的薄荷味,比起我们一般抽的薄荷烟的味道是差不多的,如果你深吸一口的话,满嘴的只剩下薄荷的香味。比起淡薄荷哪款我觉得这款要更好一些。

Marlboro(蓝莓味)

可能是我比较喜欢薄荷味的烟吧,这款蓝莓味的居然也是薄荷味,和浓薄荷差不多,蓝莓的味道相对较小一些,还有一定苦味。相比较而言,我觉得蓝莓味的比浓薄荷味的还要好一些,可能是这款在口感上跟更加丰富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