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uwell yearn换弹小烟电子烟可以带上飞机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4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813    评论:0    

UWELL yearn换弹小烟续航问题一直是uWell yearn换弹小烟爱好者最关心的话题,续航问题决定着uwell yearn换弹小烟的销量!那么uwell yearn换弹小烟续航好不好呢?外观好看吗?

uwell yearn换弹小烟续航评价

电子烟新产品速递uwell yearn向往电子烟换蛋小烟,uwell最近出硬件产品的速度加快,依靠稳定自身超强的外贸渠道以及加快推进中国市场的步伐,uwell在amulet之后迅速推出了这款预注油换蛋小烟yearn向往,可以在图集视频中看到此款产品在设计方面为1.5毫升的油仓,整体烟蛋设计为竖置松绕发热丝上部收口使气道收缩,在味觉方面会非常不错,也是延续了tank雾化器的方式方法,比较传统,单侧小空隙进气吸阻会较大,由于是换蛋产品,降低每次抽吸的蒸发效率使单个烟蛋使用寿命稍微延长(这种换蛋的依然是看谁来使用,如果是我基本2小时至3小时如果闲着很快就会用完,对于高频用户不友好)

uwell yearn换弹小烟外观评价

整体流线算美观,这种换蛋类型产品实在太多…可以看到由于未做可注油空蛋,在社交媒体留言下有不少vapor以及大型海外经销商的吐槽,MYLE为什么生命力顽强,空蛋是拉进产品层级的必须产品,希望更多的中国新品牌意识到海外既要好用又要持久的道理,中国你可以坑一坑,但是不长远。

以上就是我对uwell yearn换弹小烟续航问题和外观问题的看法,仅供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