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化新势力2022电子烟发展趋势品博会即将召开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1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15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电子烟品牌疯狂开店,可店主的销量与业绩却双双下滑。“雾化新势力”作为电子雾化行业一家有责任的第三方渠道服务商将在11月1号-2号于深圳前海万豪酒店召开“破冰 破局 破茧”——暨电子雾化行业2022发展趋势品博会。

2021年下半年,电子雾化行业遭遇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滑铁卢”,业绩销量双下滑,部分店铺闭店,微商横行,个别倒闭店铺低价甩卖库存产品,不良媒体肆意抹黑电子雾化产业,这些都给整个电子雾化行业蒙上了厚厚的一层阴影。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行业犹如按下了暂停键,繁荣火热的市场景象戛然而止,与之而来的是经销商对现状的担忧和对未来的迷茫。生存还是死亡是摆在了所有从业者面前的一道难题。

时至今日,行业发展跌入历史冰点,从业者大多情绪低迷,行业处于横盘期,2021年已进入倒计时,各行各业,团体,个人都在为2021冲刺准备,在这特殊时间点我们雾化人也应打破冰点打破现有局面破茧而生喜迎2022。

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雾化新势力”作为电子雾化行业一家有责任的第三方渠道服务商将在11月1号-2号于深圳前海万豪酒店召开“破冰 破局 破茧”——暨电子雾化行业2022发展趋势品博会。牵头行业大咖,专家,上下游行业从业者共同开启“三破”行动,邀约行业有志之士为让行业能好起来行动起来,也许我们力量微不足道,但只要有你的加入我们就会多点燃一把行业希望之火,相信我们共同点燃的这团行业熊熊之火可以照亮我们继续前行。

01逆境里的前行 打破行业冰点

2019年,华讯未来顺应市场需求,打造“雾化新势力”全国巡展项目,全力架好电子雾化行业优质品牌与经销商间的“桥梁”;如今,2年过去了,电子雾化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呈现出不同的市场变化,“雾化新势力”的展会呈现的实质内容也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在2021年下半年,电子雾化行业在市场阴霾的笼罩下,“雾化新势力”根据市场变化,快速响应,推出“中国电子烟路在何方”高峰论坛,探寻市场发展趋势的特征日趋明显。

但担当越大,意味着责任越大。展会只单独地追求大而全是远远不够的,如何从买家群体和参展商的特质出发,为二者寻找到最契合的“嫁接点”,如何在行业陷入危机时,扛起扭转颓势的大旗,如何全力推动行业向前向好发展,这才是“雾化新势力”一直在努力追求的方向。

在深刻感受到市场逐渐下行的变化后,“雾化新势力”决定在11月将以全新的模式,全新的内容,全新的视角力求打破行业冰点。“雾化新势力”认为越是低迷的市场越需要坚守清醒的经营理念,不论是行业发展稳定性还是低迷,经销商都要充分考虑降低风险,对行业和自己的经营能力及与市场环境的契合度作出充分选择。

02多角度解析 探寻行业破局之道

电子雾化行业遇到发展难的情况是可以预见的,在众多品牌盲目追求开店数量,抢占市场份额时就已经埋下伏笔。而等到市场规律产生作用导致大批店铺闭店,又加剧了市场的恐慌心理。终端店铺销售困难,品牌商出货也困难,上游供应链在遭遇各种原材料涨价后更加困难,源头成本的提升导致产品成本提升,在相互作用下,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为加快推动向前、向好发展,此次“雾化新势力”2022电子雾化行业发展趋势品博会将围绕行业发展中所遇到的终端销售、市场营销、发展趋势、新品发布、供应链问题进行全面解析。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终端销售、市场营销、行业发展趋势,还是新品发布、供应链等主题活动,为避免空空而谈,内容流于形式,“雾化新势力”都将邀请真正地属于各自领域的顶级专家出席分享与探讨,一方面向电子雾化行业输入真正所需的技术和运营方法,另一方面也可推动电子雾化行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丰富电子雾化的业态。

03传递电子雾化行业正能量 助力行业破茧新生

面对行业低迷的现状,重拾电子雾化生态圈信心就显得尤为重要。这种信心,不仅仅来自行业内部自驱力,也来自于对行业外部环境的信心。简单来说,电子雾化内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建立,与外部政府、公众对电子雾化友好态度的建立,而这也是长久以来,电子雾化人共同奋斗的目标。我们需要从消费者真正的需求上,把我们行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获取社会公众关注层面,“雾化新势力”将通过更多渠道传递电子雾化的正面信息,打破外界对电子雾化所认为的“负面”固有印象,让公众对电子雾化建立起更加正确的认识—对电子雾化产品、服务有正确的认知,正视电子雾化终端门店的消费理念和消费场景,刺激潜在需求人群消费。

时代的巨轮破风前行,谁也不能否认我们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之变局的时代。市场格局不再岁月静好波澜不兴。不管是品牌方,还是经销商,亦或者是上游供应链,都裹挟在这场浪潮之中,我们不得不去进行更深刻的思考与探索 —— 用开拓的勇气,启发性的观点,智慧的碰撞,对行业未来进行探讨。而“雾化新势力”的追求不仅仅于此,我们也相信“雾化新势力”在推动行业向前、向好发展的道路上永不停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