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XR时雾携全新棉芯ICOT亮相雾化新势力深圳峰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6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613    评论:0    
核心提示:RXR时雾作为近年快速崛起的电子雾化品牌,其联合创始人赵杨博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携全新棉芯雾化弹ICOT亮相展会,新产品凭着静音不炸油、口感悠长绵密的优势,受到了不少参展经销商的好评。

11月2日,由“雾化新势力”举办的电子烟“预见2022-破冰、破局、破茧”峰会+展会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先生、华友会会长俞渭华先生、主办方华讯未来总经理蔡江林先生分别为大会致辞。会上对2021年进行了行业复盘及对2022年进行了行业预判,这些分享对各大电子烟品牌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极具市场参考价值。

RXR时雾作为近年快速崛起的电子雾化品牌,其联合创始人赵杨博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同时,RXR时雾携全新棉芯雾化弹ICOT亮相展会,新产品凭着静音不炸油、口感悠长绵密的优势,受到了不少参展经销商的好评。

本次峰会及展会吸引了超过60个电子烟品牌参与,来自各地的一千多名包括全国TOP20的经销商参会,邀请了全国行业TOP20的B站媒体UP主出席,行业几个板块的大咖们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的高光时刻。

在本次展会上,RXR时雾受到了经销商和评测媒体的高度肯定。RXR时雾近期的主要动作也可谓是惊喜连连,其10月发布首款联名款礼盒套装产品,紧接着推出全新棉芯雾化弹ICOT。据悉,时雾还将在年底前推出全新旗舰款产品——呆呆PRO及恒功率雾化杆,可谓是大动作不断。

本次峰会+展会双模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峰会现场座无虚席,展会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RXR时雾在产品端的快速更新促进了整个行业更积极地发展,让电子雾化的前景更加令人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