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贸易协会联盟与全国便利店协会警告提高烟草税可能导致意外后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56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烟草产品的价格飙升,买家将转向烟草黑市,在那里卖家不遵守标准规定并经常卖给年轻人。

10月12日消息,据报道,美国贸易协会联盟,包括全国便利店协会,已经警告美国国会不要提高烟草税,否则可能导致意外后果。

立法者一直在讨论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创造就业机会并降低儿童保育、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等服务的成本。重建更好法案的资金来源是对最富有的个人和大公司(包括烟草公司)征收更高的税。

该提案将有效地将小雪茄和卷烟的联邦消费税提高一倍,并将嚼烟税从略高于 0.50 美元增加到 10.70 美元——是目前水平的 21 倍多。它还对电子烟或电子烟征收新税。

在日期为 9 月 14 日的一封信中,贸易协会争辩说,如果烟草产品的价格飙升,买家将转向烟草黑市,在那里卖家不遵守标准规定并经常卖给年轻人。

信中写道:当产品价格上涨过快过快时,非法供应商将抓住机会利用现有用户并吸引新用户,不分年龄。这破坏了我们零售商采取的负责任措施,并给整个社会带来了问题。

美国肺脏协会国家倡导助理副总裁 Erika Sward 反驳说,提高税收可以有效减少烟草消费。

「非常可预见,也非常不幸,当有意义和有效的提案摆在桌面上时,这封信正好说明了业界一直争论的问题,那就是将会有一个黑市。」斯沃德说。「它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购买烟草产品的人越来越少,尤其是孩子们,而且税收更高。」

资助提案也因制造比香烟更贵的蒸汽产品等潜在危害较小的吸烟替代品而受到批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