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电子烟和MOTI魔笛尼古丁盐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532    评论:0    

MOTI魔笛尼古丁盐电子烟是一款小烟延续了MT一代的特点,口感优良,再通过技术创造后,在使用感受上又加深了一步。那么这款MOTI魔笛尼古丁盐电子烟究竟如何呢?让我说说它的口感!

外观分析

超有FEEL的光滑金属质感,非常Cyber的指示灯,低调有品味的design,实在让人爱不惜手!MOTI颜色选择多样,我到手的是极光渐变色,绝对的大爱啊!外包装采用天地盖盒子,带有凹凸纹路,高级灰的搭配,散发着匠心细节,内附烟草味烟弹一个,充电线,说明书一丝不苟。500mAh电池容量,保证长抽长有!

最棒是以前的专用充电线改为通用安卓口,一切从用户出发,发挥最强的体验性,有灵魂的品牌概念——“MOTI只做烟民生意,MOTI定义电子烟微迭代逻辑!”有性格我喜欢!烟弹固定为磁力设计,随心所欲的极速切换口味,采用空气开关,吸阻完美,烟雾有极好的聚拢性,内含的烟草口味尼古丁盐烟弹,击喉浑厚给力,5秒解瘾,三口包爽哈哈!

口感分析

每一口都得到满足体验,过喉感强,有效达到替烟功能,顺口度佳,味蕾上品尝出口味细节,口感为王,高度展现出细腻层次感,称得上完美之作!十足个性IP Style!为新一代电子烟注入无限动力!

以上就是我对MOTI魔笛尼古丁盐电子烟的真实感受,希望能在您选购电子烟时帮助到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