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众测】探索极致味道 智能时代MOTI S温控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587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次跟大家聊一聊MOTI S智能小烟。魔笛MOTI是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主要从事电子雾化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旗下有经典换弹雾化烟MO

这次跟大家聊一聊MOTI S智能小烟

魔笛MOTI是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主要从事电子雾化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旗下有经典换弹雾化烟MOTI,一次性小烟mojo,2019年8月,魔笛MOTI推出国内第一款智能换弹雾化烟MOTI S。魔笛MOTI为用户提供4大系列20余种口味烟油,针对老烟民有最丰富的烟草口味:经典烟草、激情烟草、香醇烤烟,而清甜西瓜、风情芒果以及经典烟草是业内有名的品牌代表口味。

魔笛MOTI,深耕电子烟行业近10年,专注于为烟民提供更轻松、更便捷的替烟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获得真格基金、和玉资本、SIG海纳亚洲等一线投资机构的投资。魔笛的官方微信显示,MOTI S历经10个外观版本迭代,55轮手板打样,硬件研发周期为132天,软件开发耗时180天,调试时间45天,报废样机1245套。总之就是花了老长时间,更新了老多版本,所以最终我们看到的产品如下。

外包装:没有延续MOTI的包装风格,独辟蹊径,外包装给人一种庄重、沉稳、大气的感觉,品测关系外面的塑封我已经撕开了。抽拉式外包装,内有乾坤,翻盖式双层设计,中间是MOTI S主机,左侧是数据线,右侧是自带的三颗烟弹,烟杆底部带有说明书和保修卡。

烟杆:金属机身用激光雕刻着魔笛的LOGO,但烟杆上的呼吸灯和MOTI现有产品的呼吸灯不同,新款MOTI S采用环形呼吸灯相比前作有较大的变化。材质应该还是合金材质,外表采用阳极氧化喷涂工艺。外观更趋于流线造型,圆润而灵巧,具有了很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底部做了大弧度的打磨处理,而尺寸上,相比MOTI要短一些,厚一些。

MOTI S为双侧进气,因气流未走机身内部,所以使用会更加安全。充电接口为目前市场保有量更高的USB接口。据悉烟杆的电池容量为500mah,续航一天应该没什么问题。烟弹与烟杆的连接方式同样为强磁吸附。相比MOTI,MOTI S的烟弹确实比较短小,所以烟弹的容量相对有限官方标注有1.2ML。倒是烟弹的下部做了透明设计,利于用户对仓内剩余烟油的把控。MOTI S将为不同口味的烟弹从棉芯、FEELM陶瓷芯和meta-tech陶瓷芯三个里面进行匹配,以更好的呈现不同口味烟油的质感。(注:FEELM陶瓷芯和meta-tech陶瓷芯后续才会推出,尽请期待。)

智能蓝牙调控:首先我们要从手机应用商店里下载一个iMOTI的APP,手机号注册一下,打开手机蓝牙,吸一口MOTI S唤醒蓝牙,点击屏幕上的查找设备,若未连接成功,可点击帮助,进行重新连接。连接成功后,直接进入主页面,整屏显示效果见上图所示,上部呈现的是MOTI S的剩余电量显示,中部菜单分别为烟弹、口感、灯光、频次等选项。底部则以图标的形式显示的是基本信息、数据统计和个人中心。

烟弹选项,进入后可对烟弹进行口味选择,共有14种口味可选。点击口感选项,提供了6种口感模式,以满足用户对口感的个性化需求。另还支持一键实现最佳口感匹配。灯光调节就不用多说了,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设定。

频次,指的是抽吸的频率,轻度100口,中度150口,无限制和自定义模式。轻度和中度选项中当口数达到规定的频次后,烟杆仅振动而无法工作,重新连接蓝牙进行更改MOTI S才能继续工作。5.jpg底部第二选项数据统计,根据每天,一星期,一个月平均的抽吸口数估计出的数据。刚拿到我也没统计过。6.png底部第三选项可以设置独特的昵称,增加手机控制的烟杆数量以及使用说明,相当实用。只要不是手机白痴都会用,我就不多说了。

总结一下:独到的APP智能控制增加了可玩性,增加了玩烟的兴趣。不同烟弹给出了最佳口感匹配方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调节,前所未有。首创烟杆呼吸灯颜色调节。整机质感比上一代有明显的提升。还有不足之处请各位大神补充吧。好吧,就是这样。下次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