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和真烟哪个危害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4     来源:安论坛资讯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一个曾经的码农老烟民,现在的重度电子烟用户感觉而言,肯定是真烟危害更大。 我个人以前烟瘾很大,一天烦闷的时候能抽四包五包,先是比较便宜的长白山,红双喜,然后是软云和黄鹤楼这种,但后来能感觉到的身体机能逐渐下滑,就开始有点害怕了。 首先是

作为一个曾经的码农老烟民,现在的重度电子烟用户感觉而言,肯定是真烟危害更大。

我个人以前烟瘾很大,一天烦闷的时候能抽四包五包,先是比较便宜的长白山,红双喜,然后是软云和黄鹤楼这种,但后来能感觉到的身体机能逐渐下滑,就开始有点害怕了。

首先是牙变黄了,大学时间牙都是白晃晃的,室友说我能去代言那个什么牙膏,结果抽了几年后,满嘴牙都黄了。

其次,肺活量也下降了,原来大学的时候喜欢运动,能够一口气吹到五千多毫升,结果抽了一段烟之后,跑上一段距离,就感觉胸口发闷,根本透不过气来。

其实最开始也曾经想过要不要戒烟,但每次戒烟之后第一天第二天都会感觉很难受,就睡觉睡不着,吃饭吃不下去,度秒如年了都,每次也就坚持个两三周,最后还是忍不住复吸,虽然内疚,但就是控制不住。

那时候身边的朋友就都劝我,换电子烟吧,这个危害小。我一查,确实是这么回事。

悦刻和真烟哪个危害大?插图

悦刻和真烟的区别

  1. 传统烟的问题主要就在焦油上,根据哪个癌症研究所的数据来着,烟草的烟雾中含有超过 7000 种化学物质,大多数都包含在烟草燃烧产生的焦油中。包括一氧化碳、氨和氰化氢在内,其中六十多种都是致癌的。
  2. 而电子烟的烟雾中是不含焦油的,因为焦油在燃烧中产生,而电子烟雾化这个过程中是没有“燃烧”这个步骤的。
  3. 当然,电子烟作为一种“新兴事物”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其实也没过太久,相关的标准、制度都在完善当中。这之中必然是要对它的安全性做出一定规范的,像是有害物质的控制,电子烟在这方面就非常重视。
  4. 我当初在准备入手电子烟的时候查阅了不少资料,对比过不下十来种品牌,这当中悦刻应该是晒的权威证书最多的,也基本上都是第三方检测的结果,感觉上还是很让人安心的。

所以最后我入手的也是悦刻的。

总的一句话说吧,之所以说电子烟危害小,是因为它在摄取和传统香烟同样的尼古丁的同时,电子烟降低了有害物质的摄入,从而降低了对人体的危害。

另外,电子烟不光是减少了有害物质,而且也本身也更加安全。

经常能听到新闻报道,某地因为烟头没有及时熄灭造成火灾,尤其是那种比较老的小区,这种隐患很大。

电子烟避免了明火,也避免了后顾之忧。如果家里有岁数大的人喜欢抽烟,那么我感觉还是电子烟更安全一些。

这样,它也更加的便携,传统烟需要带一个打火机,而打火机是不能带上很多场合的。但电子烟就没有这些顾虑,只需要按一下就可以吸了,要比需要点火的传统烟方便多了。

最后,经济上也是比较划算的,虽然一次性花的钱多一些,但算算这些年丢的打火机、或者是在烟草上的花销,对比30多块的烟弹,能抽300多口,算下来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反正我个人感觉这东西你买来试试就知道了,真得尝试一下才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安论坛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