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波顿集团电子烟板块3企业同时亮相深圳国际电子烟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4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916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1日,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波顿集团旗下电子烟板块部分企业——火器电子烟、吉盛科技、中香香料等在本次展会集体亮相。

借助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全球电子烟生产基地的地缘优势,本次展会集结了电子烟设备、加热不燃烧礼盒、电子烟包装等全产业链品牌,汇聚了一众优质的一线电子烟厂商,这其中就包括波顿集团旗下的电子烟行业全产业链“巨无霸”相关企业。

中国波顿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香精香料行业首家在港上市企业。早在2016年,波顿就开始正式布局电子烟市场,打造从供应链整合、雾化液调制、产品设计与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国内外市场拓展等全方位于一体的产业链体系。

自2021年3月以来,工信部发文拟将电子烟参照卷烟监管。但是目前监管的“靴子”仍未落地,电子烟品牌面临着诸多未知数。但是可以预知的是,在未来,对于负重前行的电子烟品牌来说,取得专业资质、打开正规销售渠道是关键,提升品牌硬实力、打造差异化产品是保障。

在电子雾化器智能化发展的新趋势下,波顿集团旗下知名电子雾化器品牌火器最近新推出的ammo奥斯卡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备受关注。从现场反馈来看,ammo奥斯卡的亮相,或许能成为推动火器品牌下半年布局升级的关键节点。

ammo奥斯卡是火器于今年9月份推出的一款带有屏幕的电子雾化器产品,借助屏幕来展现用户使用产品时的具体状态,比如口数记录、充电状态、以及口数周期等,尤其引人关注的是“玩骰子模式”。火器也在展位现场设置了互动活动,通过奥斯卡“摇骰子”功能,邀请参展者和工作人员比大小进行互动,这一营销方式也同样适用于线下门店端。

在基础性能方面,ammo奥斯卡采用460mAh超大电池容量及Type-C高倍率快充,充电时通过可视化演示得知最新充电进度。另外,机身采用锌合金材质边框搭配一体冲压成型设计,正反面运用光学透镜纹理工艺,可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3D立体炫彩感。

电子烟作为新兴消费品被越来越多人接受,但鱼龙混杂的市场暴露出的一系列质量问题则令人担忧。9月28日,《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和《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对国内雾化电子烟设备及雾化液的标准化进行指导和监督。

纵观国内产业链,在电子烟的整个制作过程中,最为困难的核心技术仍是雾化器技术和烟油技术,技术壁垒较高。可以说,掌握了电子烟的烟油研发技术,就掌握了电子烟行业的核心命脉。

基于波顿集团30年强大的香精香料技术积累和全球领先电子雾化液研发技术,中香香料在本次展会的亮相,引发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中香香料(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波顿集团旗下电子雾化液一站式解决方案商和生产商,拥有强大的调香体系,在植物提取、生物技术致香物分离、微胶囊乳化、活性天然香料等技术方面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电子烟行业监管的“靴子”仍未落地,对于电子烟品牌来说,仍是谨慎的“摸着石头过河”阶段,而电子烟两项团体标准的出台,则对国内雾化电子烟设备的生产提出了更明确的标准。

如果说烟油技术是电子烟行业的核心命脉,那负责电子烟成品的组装工艺技术,则相当于电子烟供应链的基石。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电子烟生产企业之一,吉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主营各种畅销电子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旗下拥有热销电子烟产品百余款,服务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本次展会,吉盛科技携大口数一次性电子烟和按压式油芯分离可充电小烟等新品C位亮相,其按压式滤嘴、油芯分离及Mesh网芯设计,令烟油雾化更充分,口感更绵柔。

在监管压力之下,鱼龙混杂的市场需要走向安全、规范、有序的市场状态。在南方都市报举行的论坛会议上,火器也表示力求在全流程落实“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管理问题。

早在2019年,中国波顿集团旗下的电子烟板块相关企业,就要求从品牌方到经销商,再到门店店主、店员在内的所有合作伙伴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当今,国内电子烟相关监管政策尚未落地,环境形势仍未明朗。10月22日,在由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主办的“电子烟营销对于青少年的影响及其监管策略研讨会”上,世卫组织表示应加强对电子烟的监管,为青少年营造无烟成长环境。

电子烟作为一种新事物,面临来自国内外环境的诸多挑战,对于电子烟品牌方,抑或是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来说,当今阶段遵守好现行出台标准,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坚决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为前提,多研发创新差异化产品,构建技术壁垒才是当前克服行业困境的关键之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