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基于湿度和温度来控制气溶胶生成装置的加热器的温度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9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239    评论:0    
核心提示:由韩国烟草人参公社(公司)申请的专利“基于湿度和温度来控制气溶胶生成装置的加热器的温度方法”,介绍了一种对气溶胶生成装置的加热器温度进行控制的方法。

近日,由韩国烟草人参公社(公司)申请的专利“基于湿度和温度来控制气溶胶生成装置的加热器的温度方法”,介绍了一种对气溶胶生成装置的加热器温度进行控制的方法。该方法包括:对气溶胶生成装置的外部温度和外部湿度进行检测;确定加热器的温度曲线;输出多个调节值;基于使用者输入的信息从多个调节值中确定适宜调节值;基于所确定的适宜调节值对温度曲线进行微调;以及基于微调的温度曲线对供给至加热器的电力进行控制。其中,所述温度曲线和所述多个调节值中的至少一个是根据外部温度和外部湿度中的至少一个确定的。

深圳熠科的团队年轻且富有活力,研发团队均为专业电子烟工程师出身,更有从业15年的创始人来带领整个研发团队,不断地传授经验,精益求精。销售团队均已在电子烟行业深耕多年,有着坚实的行业认知和产品认知基础,能准确地抓住客户痛点及需求,帮客户提供产品建议和解决方案。生产团队不断优化生产流程,让生产的环节做到有序拼接,专业的QC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品质把控绝对严格,为客户的产品保驾护航。

公司秉承“专业专注、创新创造、共赢共享”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充满活力的客户服务团队,保障客户的最大利益,又以团结、高效、创新的精神,精研雾化技术,赋予企业强劲的生命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