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 ILUMA中被发现焦油,菲莫国际回应气溶胶残留物与焦油不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6     浏览:19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伯尔尼蓝十字组织委托进行的新研究证明,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宣传的IQOS更健康、无焦油是个伪命题。一项独

近日,由伯尔尼蓝十字组织委托进行的新研究证明,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宣传的IQOS更健康、无焦油是个伪命题。

一项独立实验室的调查发现,IQOS ILUMA在抽吸时会释放焦油,其中两支加热不燃烧烟弹的焦油含量总计为28.64毫克。除此之外,在20分钟的实验报告中,调研团队还发现了焦油以外的其他羰基化合物,如致癌的甲醛和有毒的丙烯醛。

伯尔尼索尔图恩-弗莱堡蓝十字信息主管马库斯·维尔德茅斯对此表示,研究结果已经证明,IQOS ILUMA会产生烟雾和焦油,而且焦油含量与传统卷烟类似,有做进一步独立研究的必要。

而菲利普·莫里斯也对此做出了回应,“焦油是香烟燃烧后的烟雾残留物。IQOS是加热烟草,不会产生烟雾,因此不可能产生焦油。”“IQOS ILUMA的气溶胶残留物与焦油有本质区别,它的有害化学物质含量更低,而且不含固体颗粒物。"

另外,在菲利普·莫里斯的新闻发言人看来,独立实验室的实验方法似乎值得商榷,“在比较卷烟和加热不燃烧时,只是做单纯的含量比较是不行的。要对气溶胶成分做充分的了解,并进一步确认产品的危害性。"

随后,伯尔尼蓝十字组织也对菲利普·莫里斯对实验方法的质疑做出回应:“目前对于IQOS产品焦油含量的测定,确实还没有标准化的方法,所以进一步的独立研究是很有必要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IQOS德国和奥地利的主页上,已经特别强调,IQOS不能完全排除焦油含量,但焦油只适用于传统卷烟,并不完全适用于IQOS烟草蒸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