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怎么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7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20    评论:0    

电子烟的味道与普通香烟相同,甚至具有特殊的味道,例如香蕉,薄荷,草莓等,并且含有很少的尼古丁和焦油,因此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其中之一是日本生产的iqos电子烟,这款电子烟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因此如何使用iqos电子烟,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iqos电子烟怎么使用

1、先给充电盒子充电,冲45分钟左右充电盒指示灯就会熄灭。

2、把烟杆子插入充电盒冲五分钟左右,闪烁灯结束,烟杆就充满电了。

3、按住电源取出烟杆,此时杆子亮白灯,然后插入烟弹之后不要去触碰它,等到指示灯闪烁结束就可以品尝这款电子烟了。

4、一般一个烟弹吸15口左右或者6分钟就会自动停止,然后取出烟弹就可以了。

iqos电子烟的缺点

iqos电子烟这款电子烟虽然非常好用,但是也有很多缺点:

1、价格昂贵,我国的香烟一般在10-25元之间,而别的电子烟一般在100元左右,而现在市场上最便宜的iqos电子烟都得800元左右,烟弹一盒最低300元左右,对于电子烟这一块,价格算是特别高的。

2、使用特别麻烦,使用前不仅要给加热棒充电,使用完后还要立马清洗,烟弹放入加热棒还不能旋转,要小心翼翼防止损坏里面的陶瓷加热组件。

3、购买麻烦,iqos电子烟含有烟草成分,国内是禁止购买的,要买只能找微商代购,还可能买到假货,即便买到真品国内也是没有维修渠道的,你坏了的话就只能烂再家里。

4、对人体有危害,电子烟安全性尚未得到科学论证,人们在使用电子烟的时候,除了尼古丁和焦油,还会把许多没有发现的有害物质吸入体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