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怎么样?iqos电子烟好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7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233    评论:0    

喜欢抽电子烟的吸烟者应该听说过iqos电子烟。iqos电子烟近些年掀起了代替传统烟草的热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公司的产品,那么iqos电子烟好不好用呢?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iqos电子烟到底好不好

这款电子烟在刚推出的时候,就迅速占领了日本百分之40的市场。它帅气的外表十分引人瞩目,在颜值这一块iqos电子烟无人能及。iqos电子烟携带上比起传统烟要方便一些,和烟盒一般大小,却不用携带打火机。我相信有很多烟友有过抽烟时找不到打火机的经历。

在对身体的伤害来说iqos电子烟比普通香烟的危害要小,但也不是没有危害。毕竟都是抽烟。iqos电子烟里的特制烟草加热出来的尼古丁,焦油等含量都比较低。几乎是没有致癌物的。

但iqos电子烟的价格高昂,目前iqos三代的裸机售价达到了近一千元左右,一盒烟弹的价格也不菲,在价格上iqos电子烟比普通香烟要昂贵的多。

iqos电子烟好不好用

如果是了解iqos电子烟的朋友都知道,iqos电子烟使用起来很麻烦,抽一根烟就要充一次电。每抽完20包烟弹就要清洗烟杆,而且iqos电子烟使用的时候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一旦操作失误可能就会损害iqos电子烟,甚至是受伤。如果是烟瘾上来的朋友使用iqos电子烟可能会被急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