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S LITE烟弹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7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461    评论:0    
核心提示:魔笛SLITE容量为1.2mL,比较小的容量加上多达五重的防漏结构,基本不用担心漏油问题,事实上,烟弹采用了专业的热仿真、气流仿真和导油仿真计算,使得结构更加合理。烟弹与烟杆的连接采用了磁吸+卡扣的设...

标签: 魔笛S·LITE烟弹 MOTI·S·Lite烟弹,

魔笛S LITE容量为1.2mL,比较小的容量加上多达五重的防漏结构,基本不用担心漏油问题,事实上,烟弹采用了专业的热仿真、气流仿真和导油仿真计算,使得结构更加合理。

烟弹与烟杆的连接采用了磁吸+卡扣的设计,插入后要用力按压一下,让烟弹和烟杆的接触变的更牢靠更稳定,即使用力甩动,烟弹也不会脱落。烟弹与烟杆的电器连接为POGO PIN精密插接件,焊接在焊板上,比一般的弹针更稳定耐用,插拔次数更多。

烟弹的关键部件是FEELM陶瓷雾化芯发热丝阻值1.0Ω,Feelm陶瓷雾化芯确实好用,口感绵密柔和,烟雾量饱满,选用Feelm陶瓷雾化芯的电子烟都有这个特性。随机附带了三颗烟弹,配合功率曲线,烟油做了配方上的适配,满足每口雾化的烟油对应的发热分布需求,配方是保密的,据称是经过多次调配优选并经过盲测众测等环节甄选出来的,每一款都是极致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