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盈趣科技:公司为客户电子烟具核心部件,目前暂未量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13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0日消息,今日,盈趣科技(002925.SZ)1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客户提供的电子烟相关核心部件为烟具的核心部件,目前

11月20日消息,今日,盈趣科技(002925.SZ)1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客户提供的电子烟相关核心部件为烟具的核心部件,目前暂未量产。


以下为互动全文: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一直说与iqos iluma电子烟核心部件进行合作但是还没量产,请问这个核心部件是指哪方面的?烟弹还是烟具?公司是作为二供进行生产吗?


盈趣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的电子烟相关核心部件为烟具的核心部件,目前暂未量产,具体信息涉及公司及客户的商业秘密,所以我们暂时无法明确答复您,还希望您能理解。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未来公司电子烟相关产品的发展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