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雪加Snowplus发表公告:支持和拥护条例修订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365    评论:0    
核心提示:雪加Snowplus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和拥护条例修订,全面付诸行动,积极落实监管要求
格物消费报道,11月27日消息,雪加SnowPlus发表公告称: 11月26日,国务院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明确电子烟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法律依据。

雪加SnowPlus作为电子烟行业从业者,自公司创建以来,始终遵守行业标准,坚持践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企业价值观。未来,将继续支持和拥护条例修订,全面付诸行动,积极落实监管要求。
同时,我们将持续大力投入产品研发,继续强化渠道管理与培训,努力推动电子烟行业合规经营、良性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