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能通配的YOOZ柚子透明烟弹,为何如此抢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3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717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都没有尝试过通配烟弹,毕竟市场上或者朋友圈流通的通配烟弹多为小作坊产物,除了怕损坏主机之外,也是担心出现起火、炸裂

一直以来,都没有尝试过通配烟弹,毕竟市场上或者朋友圈流通的通配烟弹多为小作坊产物,除了怕损坏主机之外,也是担心出现起火、炸裂等危险。而就在前不久去买YOOZ柚子烟弹的时候,无意间竟然发现YOOZ柚子竟然也出通配烟弹了,这算不算打了自诩老粉的脸?

在和老板闲聊的过程中才知道,原来这款能通配的透明yooZ柚子烟弹的销量实在是太好,时常卖断货。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一看,这款能通配的YOOZ柚子透明烟弹为何如此抢手?

其实对透明烟弹有所了解的小伙伴都会知道,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市场上都没有大品牌产的透明烟弹,毕竟其通配属性很容易截流自家品牌的消费群体,而且小品牌产品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也是问题。所以,YOOZ柚子推出采用了透明外观和棉芯的灵动系列正版透明yooz柚子烟弹,无疑是一种大胆而又强势的尝试。

事实上,对于透明烟弹,可靠性与安全性尤为重要。要知道目前市场上的透明烟弹多以杂牌为主,苯系物严重超标、实际尼古丁含量与包装所示不符等等。而Yooz柚子此次推出的正版透明YOOZ柚子烟弹则采用了有机棉和镍铬合金两种材料,PCTG食品级材质,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或许这才是这款YOOZ柚子烟弹抢手的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则是因为其通配属性,虽然YOOZ柚子的主机比大多数一线品牌要便宜一旦,但是消费者并不会愿意为了尝试新的烟弹而更换主机,所以具有通配属性的透明YOOZ柚子烟弹显然变得更受欢迎。而且在国内电子烟品牌绝大多数要么只选陶瓷芯,要么坚持棉芯的今天,YOOZ柚子反而开创性的选择了双芯战略,并做明确产品区分,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此外,除了双芯烟弹所带来的不同口感,这款透明YOOZ柚子烟弹的口味也与早前上市的YOOZ柚子烟弹不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