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CF沁润天然推出符合《国标意见稿》的高纯度尼古丁盐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5日消息,11月30日,国家标准计划平台发布了强制性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稿(以下统称《意见稿》)。《意见稿》中提到:应使用

12月5日消息,11月30日,国家标准计划平台发布了强制性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稿(以下统称《意见稿》)。《意见稿》中提到:应使用烟草中的烟碱,纯度不低于 99%,这意味着国内的合成尼古丁和纯度未达标的尼古丁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尽管《意见稿》并不是最终的标准,但从各方解读来看,基本一致的不抱乐观态度。

《意见稿》一经发布便引发行业震动,在给不少电子烟相关企业带来冲击的同时,也有平常不显山水的具有合规优势的企业开始崭露头角,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图片无法显示

如在12月6日的IECIE中,5A全球电子烟油服务商RCF沁润天然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携自主研发的高纯度尼古丁盐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据了解,RCF沁润天然此次推出的高纯尼古丁盐产品,是运用高纯度尼古丁,优化尼古丁盐转化工艺,实现尼古丁到尼古丁盐的完美转化,稳定尼古丁盐结构,得到高纯度尼古丁盐。高纯度尼古丁盐完美保留尼古丁盐的击喉感等一系列感官体验,更低摄入量,更优体验感,符合当下多个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

RCF沁润天然多年潜心倾注,钻研电子雾化科技,新的高纯尼古丁盐产品已经获得广大海外客户的认可。

图片无法显示

技术创新是行业发展的基石,是企业保持持久生命力的动力之源。告别野蛮扩张时代,步入标准化,有序化,规范化的新时期,RCF沁润天然拥抱监管,加强自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聚力打造产业协同发展新标杆—“5A全球烟油服务商”。

RCF沁润天然表示,新政策的发布,开启了一个电子雾化产品新时代。而始终走在科技前沿的RCF沁润天然会继续深挖电子雾化科技发展与用户需求,精耕服务,不断拓宽产品与服务的边界,共同携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融合发展,繁荣电子雾化新生态,激发供应链新价值。

图片无法显示

随着各个国家法律法规的完善,经历漫长的野蛮自由生长时代的电子烟行业必将向正规有序的时代转变。中国作为全球的电子烟发源之地,其监管政策出台能有效提升行业发展质量,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电子雾化产品,将雾化行业的发展带入到一个全新阶段。

RCF沁润天然生物科技介绍短片: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yNDc0Mjc0NA==.ht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