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CF沁润天然:高纯度尼古丁盐和“新国标”口味备受好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6     来源:RCF沁润天然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6日-12月8日,为期三天的IEICE深圳国际雾化科技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汇集了2,500+品牌及供应

12月6日-12月8日,为期三天的IEICE深圳国际雾化科技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汇集了2,500+品牌及供应商参加,吸引了数万人次的来访观展,RCF沁润天然也携其新品参加了此次盛会,新政之下,有备而来,引来强大关注。

积极拥抱政策,率先推出高纯度尼古丁盐产品和“新国标”系列产品

此次RCF沁润天然在展会上发布了其新品:高纯度尼古丁盐和符合国标征求意见稿的系列产品,在IECIE展会现场上收获了不小的关注。

高纯度尼古丁盐产品:是运用高纯度尼古丁,优化尼古丁盐转化工艺,稳定尼古丁盐结构,得到高纯度尼古丁盐。高纯度尼古丁盐完美保留尼古丁盐的击喉感等一系列感官体验,实现产品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持高质量的感官体验,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直击当下多国新政下的巨大市场需求。

“新国标”系列产品:严选新国标中规定的可选原料清单调配出超30款“新国标”系列产品,多款经典烟草口味获得不少品吸者的亲睐,RCF沁润天然能在国标征求意见稿发布之后如此迅速的推出高纯度尼古丁盐和“新国标”口味,离不开其强大的烟油研发实力与庞大的雾化口味储备。此外,沁润天然另三条产品线:合成尼古丁,天然尼古丁盐,增香剂系列的烟油产品,现场近百种口味亮相展会,供来访者品吸鉴赏,洽谈合作。

2021年IECIE之旅告一段落,作为中国电子雾化行业蓬勃发展的生力军,RCF沁润天然高纯度尼古丁盐产品正不断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面对新政的实施,沁润天然正不断以其稳定、高质量以及高标准的认证体系证明着品牌的强硬实力。在沁润天然的看来,国家新政的实施在保护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更督促着每个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实力,并以更好的产品回馈忠实的消费者。

正如沁润天然常年的坚持一样,其优秀品质不是一朝一夕获得的,更重要的在于长年累月对于电子雾化技术研发及生产的坚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RCF沁润天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