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五代幻影有什么颜色?(悦刻五代功能优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596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五代幻影有什么颜色?第五代出来已经快有1年的时间了,销量对比前几代特别是第一代其实稍微有些弱的,一代虽然漏油但还

悦刻电子烟五代幻影有什么颜色?第五代出来已经快有1年的时间了,销量对比前几代特别是第一代其实稍微有些弱的,一代虽然漏油但还是有不少人买。五代的销量在这一年中也是逐步上升,毕竟五代看起来比较炫酷,而且功能会多一些,下面给大家介绍。

悦刻电子烟五代幻影有什么颜色?

纯色系列:石墨黑、皎月银、火焰橙、鸢尾蓝、晨霜绿、零度逐霜

渐变系列:绮境碧光、星河映月、金暮霞光、

零度逐霜有点类似于一代的初雪白,无论是从质感还是手感来说都是比较“高级”的。

悦刻电子烟五代幻影功能优点:

1 、四代和五代烟弹通用;

2 、五代烟弹迷宫结构防漏油,漏油、渗油概率为目前悦刻所有烟弹中最低;

3 、潮汐指示灯提醒,随时随地掌控电量;

4 、type-c充电口、15口震动提醒;

烟杆哪个更好看?这个很难持平,千人千眼,每个人的喜好不同,男孩子可能会比较注重于石墨黑,星河映月,鸢尾蓝那一类,女孩子就会比较中意金暮霞光,零度逐霜这一类。各位小伙伴买的时候遵从自己的喜好就可以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